新研究:延领社安金福利增85%(图)

发表:2016-12-04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延领社安金福利增85(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4日讯】对美国人而言,很少有比何时领取社安金更影响财务的决定。专家一向说,每延后一年领取社安金,每月福利就会增7%。若等到70岁,员工保证获得高出76%,且按照通膨调整的福利。但是根据一项新研究,福利提高76%的说法,低估延后申请可增加多少社安金,特别是女性。

波士顿学院退休研究中心的路雷奇(Matthew Rutledge)和林德纳(John Lindner)表示,长者若继续工作,社安福利可提高85%。多出来的9%,是源于社安署如何计算退休者的福利。

由于社安金的计算,是根据员工就业所得最高的35年,所以若你有低所得的时期,或是有几年没收入,那你就会吃亏。妇女往往为了照顾小孩而中断职业生涯,在所得最高的35年中,近半女性至少有一年的所得是零。

若是延长工作时间,这些员工可把高所得的几年取代低所得的几年。妇女多工作一年,平均可提高每月社安福利8.6%,而不是7%。由于男性的职业生涯通常比女性长久,他们的社安金增幅也较小,多工作一年可让每月福利提高7.8%。

如何获得最多社安金,与一个无法回答的问题息息相关:你可活多久?如果你会活到101岁,当然应延后领取。但若你注定71岁离世,那就应尽早申请。只是无人能预知自己的寿命。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