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同盟主席:改判聂树斌 中共“让欺骗继续”(组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16-12-03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青年聂树斌被执行死刑时年仅21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采访报道)2016年12月2日,中国最高法院改判聂树斌无罪,而聂树斌在21年前已被执行枪决。昨日,中共官方媒体一致赞扬此为中国司法依据事实纠错和有错就改的事例。但有舆论指中共此举意在继续欺骗百姓,让中国人民对其仍抱有幻想。

公开资料显示,1995年3月15日中共石家庄中院一审认定河北青年聂树斌故意杀人、强奸妇女,判处死刑。1995年4月27日,聂树斌被执行死刑。2005年1月18日犯下多起强奸杀人案的王书金在河南落网,承认自己是石家庄西郊玉米地案(即聂树斌案)真凶。2013年9月27日河北省高院裁定王书金非聂树斌案真凶,驳回王书金上诉。

据陆媒《澎湃新闻》报道,王书金的律师朱爱民曾表示,在王书金案二审期间河北省政法委工作组人员曾劝王书金“别趟聂树斌案的浑水”,并对其刑讯逼供,许诺如果王不承认聂案的真凶是自己,就帮他的女友和孩子办低保。目前《澎湃新闻》的这篇报道已遭删除。

12月2日,已被处死的聂树斌在受冤21年后被改判无罪,引发各界关注。目前中共官方已控制网络对此案评论。

对于中共官媒赞扬此为中国司法依据事实纠错和有错就改,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纽约分部主席葛丽芳今日向《看中国》表示,中共此举只是为欺骗百姓,从而让中国人民对其仍抱有幻想。

她说:“共产党这个政府就是随随便便把一条人命害死了,害死21年才翻案,翻案(中共官媒)还说它好……这个就是对老百姓的欺骗,因为现在冤假错案太多太多,老百姓已经没有指望共产党会怎么对老百姓好,所以他就是拿这件案子出来,欺骗蒙蔽老百姓,希望老百姓还抱有一个希望,而其他好多好多的冤案可以拖延一段时间,可以让它喘息。现在这个民运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它不及时的出来骗一下?……假象!这种假象好像中共还在重视人民的事情。”

“现在真的冤假错案太多太多了,老百姓已经等了十几年二十几年都有了,都是已经没有信心了,已经真的到见不到光明了。这个政府就像高智晟说的,快了,真的快了!”

对于中共官方声称将对聂树斌案启动后续追责赔偿一事,葛丽芳表示:“这些都是欺骗。就像那个最近一次被打死的雷洋,就是出去接丈母娘,说他嫖娼,他之前抓了5个人,现在4个人已经保释出来了,这种处理真的是骗老百姓的,不疼不痒的,因为这些人主要的就是有权利的人,不会死的,绝对不会死的,他怎么迫害老百姓,怎么把老百姓的命不当回事,都没关系的。你说这个还是人民政府?真的是土匪强盗!以前的土匪强盗还白天不敢出来作案呢,现在你看那些警察,哪怕是地区的那个,大白天当着这么多老百姓的面,都胡作非为,它这种政府真的没话说,老百姓没有活路。”

被问对中共给众多冤民平反的前景如何看?葛丽芳回应说:“没有希望。因为这个冤案真的是没有办法以数字来计算了,它已经没有路可以走了,它已经没有这个能力了。葛丽芳还说:“所以根本就是欺骗,你像老百姓已经死那么多,死的死,奄奄一息的。就说我们上海这个城市,多少冤案,其他冤案不说,就我们拆迁的冤案到现在都解决不了,你说还有其他文化大革命历史上面,好多好多冤案,对不对?现在的问题太多了。”

同时,葛丽芳认为只有中共彻底解体,冤民才能真正得到平反,老百姓才有好日子过。她说:“你看这种体制,我们普通老百姓都明白这个。像我们地方政府就是群虎群狼,你能打死它吗?根本就解决不了了,我觉得。这个体制不摘,根本没用。“

香港《苹果日报》曾报道,1995年,石家庄法院发现聂树斌案有疑点,主张疑犯从轻判死缓,但是在为当年患尿毒症的中共高官章含之寻找移植的肾脏时,发现聂的匹配。为救章的性命,高层下令立即处死聂。报道指出聂树斌案件牵扯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对此,葛丽芳评论说:“我就觉得,(中共)现在把老百姓当做畜牲一样,一个鸡呀猪啊要宰就宰,随时随地,不管你对错。它从来不怜惜人民的生命,所以它要用你的器官了,就随意的可以杀你,根本就不管你有冤没冤的,它先杀了再说,你说这个政府现在还承认错误?21年啦,不是21天啊,你说(聂树斌)家里的人多受罪啊这种事情,对于一个家庭真的无话可说!”


聂树斌母亲在儿子坟前痛哭。(网络图片)

据《新京报》报导,庭审结束后,聂树斌母亲张焕枝说,21年了等的就是这一天,但儿子再也回不来了。张焕枝还表示,追责的问题一定会继续,不会放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