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中国速瞄】川普提名赵小兰任交通部长(组图)

发表:2016-11-30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能力获川普肯定,华裔赵小兰再度入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30日讯】川普(特朗普)提名赵小兰担任交通部长

美国当选总统川普正在紧锣密鼓地组建内阁,据悉,川普已经有了新的交通部长人选,此人正是美籍华裔赵小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9日报道称,美国当选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已经选择赵小兰 (Elaine Chao)当任交通部长。赵小兰是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的妻子。

《纽约时报》也报道称,赵小兰据说是川普的交通部长人选。选择赵的这个消息被一些能够直接获得川普决定的人士证实。文章说,赵小兰出生于台湾,儿童时期就移居到了美国。

美国政治新闻网当天也报道称,这个消息已经被多位知情人士证实。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11月28日,宣布今年的杰出民主人士奖颁发给知名维权律师唐荆陵。(曹景哲/大纪元)

唐荆陵获第30届杰出民主人士奖 12月10日颁奖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11月28日(周一),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在旧金山湾区的联合市(Union City)宣布今年的杰出民主人士奖颁发给知名维权律师唐荆陵。唐荆陵曾任律师,因为为民众维权而被吊销律师执照。2009年,他曾为毒疫苗受害儿童奔走,2014年,又由于践行“公民不合作”被捕入狱,在今年1月获刑5年。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宣布:“今年很特别的是只评选了一位、唯一合格没有争议的一位得奖人,就是维权律师唐荆陵。”总部设于旧金山的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自1986年设立年度“中国杰出民主人士奖”以来,已经连续颁发30届。此次宣布唐荆陵律师获奖,表彰其为中国人权所做成的努力。


上海黄浦江边被指抄袭Timepiece的雕塑将于今早拆除。(网络图片)

沪山寨英国地标雕塑惹议 将拆除处理

据《东网》报导,上海黄浦江边一个雕塑品,近日被英媒踢爆是抄袭由英国授勋艺术家温迪·泰勒(Wendy Taylor)于1973年创作、座落于伦敦塔桥旁的地标雕塑作品“Timepiece”,引起广泛关注。上海浦东新区规土局证实,这个被指剽窃的雕塑品将于今日拆除。

浦东新区规土局指,上海地产集团申江公司在看报道后,即时核查了该雕塑的建设情况。由于该雕塑涉嫌抄袭,该公司昨晚已派人覆盖雕塑,并将在今日一早派工程队将雕塑品拆除。


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失控翻侧,导致14人受伤。(网络图片)

陆客游泰国苏梅岛 游览车失控翻侧酿14伤

据《东网》报导,泰国苏梅岛一辆载有27名中国大陆游客和2名导游的游览车于27日晚约7时30分在行驶途中突然失控翻侧,导致14名大陆游客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当地警方及救护人员接报后赶到现场,将6名受伤游客送往苏梅岛曼谷医院接受治疗,另外4名则送往Thai International医院。目前警方正在搜集证据,进一步调查具体事故原因。


黑龙江的煤矿不时发生伤亡严重的矿难。(资料图片)

黑龙江煤矿起火 22名矿工被困井下

又有煤矿发生事故。黑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通报,昨晚9时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一家地方煤矿发生火灾事故,有多名矿工被困井下,直至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七台海》媒体报导,被困矿工有22人。另网传消息指,出事的煤矿名为“精友”,被困者全数遇难,但相关消息仍未得官方证实,详情仍有待当局进一步通报。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