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即将有新国王 王储最快本周登基(图)

发表:2016-11-29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年64岁的泰国王储玛哈.哇集拉隆功(Crown Prince Maha Vajiralongkorn)。(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NN报道,泰国议会称,现在是泰国王储玛哈.哇集拉隆功(Crown Prince Maha Vajiralongkorn)继承泰王宝座的适当时机了。

泰国国民议会议长Pornpet Vichitchonlachai说:“已故国王普密蓬.阿杜德(Bumibol Adulyadej)去世了,现在的王位空悬,应该是邀请泰国王储继承王位的时候了。根据泰国王宫法,为了下一步,我们将向王储提出申请,请王储继承王位。”

泰王王储本人现在必须正式继承宝座,这预计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发生。

泰国国王在今年10月份去世后,泰国王储玛哈.哇集拉隆功称,在他继承王位之前,他还需要时间来“哀悼他的父亲”。

自从泰王普密蓬.阿杜德去世之后,该国一直处于官方的哀悼状态。

泰国君主在泰国深受喜爱,他的离世是对他在70年来所统治的泰国民众的一个打击。

在他去世的那一天,一位泰国女性告诉CNN说,该国失去了他们的“父亲”。

泰国官方要求国家进入哀悼年,泰国公务员必须穿着黑色衣服作为尊重的标志。

泰国王储玛哈.哇集拉隆功第一次是通过他父亲的家庭录影带被介绍给泰国民众的,这些录影带曾经在全国各地剧院放映。

出生于1952年7月,泰国王储玛哈.哇集拉隆功在英国和澳大利亚接受教育,然后在1972年正式被宣布为泰国王储和王位继承人。

根据泰国法律,女性不允许成为泰国君主,所以他65岁的姐姐乌汶叻公主(Ubol Ratana Rajakanya)不能继承王位。

泰国王储玛哈.哇集拉隆功已经结婚三次,包括1977年与Soamsawali Kitiyakara,1994年与Yuvadhida Polpraserth和2001年与Srirasmi Suwadee。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