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完美女友”吗?(图)

发表:2016-11-26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是“完美女友”吗?(网络图片)

当个女生真不容易,除了外表要赏心悦目,男生对于女友的还要懂事、独立等等,甚至还有男人要求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等等……各种奇怪的条件都有,究竟哪些点是大家都认同的,而哪些要求实在是太超过了呢?

长发

飘逸的长发对普遍男性来讲,没有人能抵挡它的魅力,柔柔的发丝配合上香香甜甜的女孩气味,谁能不陶醉其中?

其实男人喜欢长发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比较有“女人味”,连莎士比亚都说过:“女人的秀丽长发,连黄金都黯然失色。”由此可知,男人对女生“长发”的癖好爱好是自古以来就有的。

气质

女生长得再漂亮,但讲话没有内涵,甚至讲没几句就爆粗口,也是会让男人退步三舍,跟您说声谢谢再连络的。

而所谓的气质就是从女人的言行谈吐之中,由内而外散发出从容、优雅、自信,美貌总有一天会消逝,财富权力也不会长存,但气质会随着女人的经历而持续成长,好印象会留存在大家的心中。

正向思考、积极乐观

要知道,“负面情绪”这种东西可是会传染的,也因此,一个爱抱怨、生气、难过的人,恐怕就没那么容易受到大家欢迎。

而乐天的女生在男人眼里看起来是格外的可爱,看着她仿佛这个世界都没有烦恼、心情也跟着好起来,还可以激发男人的保护欲,想守护她的笑容一辈子!

撒娇

撒娇是女人最大的武器,根据统计有九成以上的男人会因为另一半撒娇而感到高兴。

在男人精神委靡或两人独处的时候,女人适时的撒娇可以让男人感受到自己被依赖而振作起来。撒娇不只是说话的一种方式,更是维系两人关系好方法!

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加上甜甜的语气拜讬他,哪个男人忍心拒绝你的要求呢?

幽默

女性重视男伴的幽默感,男性同样的也希望能够找到欣赏自己笑话和幽默的另一半。

如果说你的女友完全不懂你的哏,甚至误会你的玩笑话、抓你语病,每次都和你大吵大闹,试想看看是不是超烦的!

幽默的男人拥有一个有幽默感的女友就像获得知音一样,没有幽默感的男人拥有一个有幽默感的女友,每天也都可以过得很欢乐喔。

会煮饭

俗话说:“女人要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而煮饭这件事长久以来,就被认为是女性的重要责任。

要抓住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如果男人工作一整天回到家,能享用到一桌热腾腾的饭菜,一整天的郁闷、辛劳都被洗涤了,若是中午能再带个“爱妻便当”到公司,羡煞所有同事、闪瞎所有人,成就指数爆表,超级有面子!

体贴

体贴的女友会在你回来前打理好家里,给你一个舒适的环境;她会在你应酬回来时帮你清理,而不是大骂你一顿。

体贴其实是处处可见,可能是看到你的某些日用品不堪用了,帮你换了新的……但这些小事却也是容易忽略的,在男人要求女友体贴时,也请用心观察女友对你的贴心,是不是常常被你忽略喔!

无不良嗜好

抽烟、喝酒、吸毒、好赌…这些不良嗜好就像是个无底洞一样,健康或财富就慢慢的被这些伤身伤财的东西吸走。

这一点不仅是男人,大部分女人也无法接受,不良嗜好小则伤财,大则伤身害命、家破人亡,这一定不是大家所乐见的情况,因此远离毒品、戒烟、适量饮酒,不分男女都是我们每个人要自律的。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