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穿搭?经典“奶奶灰”让你气质出众(组图)

发表:2016-11-15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秋冬季“奶奶灰”单品更深受街拍达人热捧!

“黑白灰”三色,一度被评为是最基础最百搭的色彩。但是近年来,灰色更深受街拍达人的热捧,它还拥有了一个洋气的名字—“奶奶灰”。灰色单品更是夺走了满大街的回头率,在这个秋冬季,就让“奶奶灰”单品让你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感来吧!

一、灰色毛衣


毛衣是秋冬季的主流内搭单品。

毛衣是秋冬季的主流内搭单品,不管是圆领,V领还是半高领,要增添气质感还是奶奶灰最经典。如果你选择的紧身毛衣,建议下身可以搭配半裙,上紧下松才更能显瘦;如果上身穿着宽松蝙蝠袖毛衣,建议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紧身小黑裤,倒金字塔式的穿衣能够让人有种oversize的视觉感。

不要觉得灰色显老气,那是因为你既不会选款又不会搭配!


这个秋冬季“奶奶灰”单品更深受街拍达人热捧!

这款拥有时尚蝙蝠袖的灰色毛衣,一看就是时髦款式,加上稍稍宽松的版型,让你上身就显瘦,当然,因为灰色算淡色系,下身的搭配就得注意要抢色,比如下图中搭配的黄色半裙,优雅知性,逛街约会加上班,通通都能hold住。


蝙蝠袖的灰色毛衣是时髦款式。

二、灰色呢衣


灰色的呢衣有一种贵族感。

呢衣在秋冬季的流行度是很高的,灰色的呢衣会在无形中增加一种贵族感,加上挺括的呢子面料,让你整个人显得很有精神。建议下身可以搭配小皮裤,满满的都是时尚气息。


灰色的呢衣下身搭配小皮裤,满满的都是时尚气息。

呢衣还是选长款更有气场,如果再加上“奶奶灰”的元素,满满的都是贵族气质。


西装小翻领的灰色系呢子大衣,时尚中透露出一股子简约感。

这款灰色系呢子大衣拥有最经典的西装小翻领,时尚中透露出一股子简约感,微长的款式很韩范儿,加绒加厚的设计也不用过分担心冬季会被冻着,内搭长款毛衣裙就很有范儿。

三、灰色卫衣


灰色的卫衣有一种被熨烫后的舒适感,貌似怎么搭都很顺眼。

运动girl的最爱非卫衣莫属,灰色的卫衣有一种被熨烫后的舒适感,貌似怎么搭都很顺眼,比如,想扮嫩可以搭配背带裤;想休闲一点可以搭配短裤或者牛仔;想彰显甜美范可以搭配A字半裙。在配色上亦十分百搭,当然,想显瘦首选深色系啦!

灰色够简约,所以灰色的卫衣不扎眼,但却让人看着很舒适。


短款卫衣是拯救小短腿的救星。

这款无帽设计的卫衣属于微短款,所以对于矮个妹子来说,它就是拯救小短腿的救星。灰色的底色加上撞色印花,彰显著时尚的风向,小圆领将脖颈显得更为修长。即使简单的单穿一条小黑裤就时尚了,你看对眼了吗?

四、灰色围巾


秋冬季,既保暖又能凹造型的配饰绝对是围巾。(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秋冬季,既保暖又能凹造型的配饰绝对是围巾。从搭配学来说,戴对了围巾不仅能增加整体的时髦感,更能打造出人人都爱的“巴掌脸”。奶奶灰作为配饰的颜色来说不至于很抢眼,但又不缺时髦感,尤其是长款灰色围巾,不管是绕圈戴还是就简单的垂在胸前,都很有范儿。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