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金”伊万卡 川普的最大吸票机(组图)

发表:2016-11-10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结果公布,美国地产大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最终获得总统职位。这表示:川普的大女儿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也从“第一名媛”晋升成为总统女儿。

第一名媛伊万卡美貌与智商兼具,生来就有21亿继承权,身兼霸道女总裁、超模、学霸,同时也是老爸超级助选员。

生来就有21亿继承权根本不差钱!

首先来说说21亿这件事情。今年34岁的伊万卡是她老爸和第一任妻子的女儿(他老爸有三任老婆),不知道是不是先到先得的原则,她生来就有父亲给的21亿美元的财产继承权。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川普很喜欢这个女儿,经常带着她出席各种活动。

除了21亿的财产继承权,伊万卡还有豪华游艇以及一套有140个房间的大别墅。你以为这就是这位富家千金的全部了?NO!

虽然伊万卡出生富豪家庭,但是父母对她的教育却是自己动手丰衣足。伊万卡的老爸川普曾说:“我们给她足够的生活费,但绝不会让她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所以从小她父母只为她提供必需的生活开销和学费,其他的都要靠伊万卡自己来赚,甚至是电话费。所以,这姑娘16岁就开始打工了。

打工也能打出名堂

16岁时,伊万卡凭借自己良好的外貌条件去做兼职模特,17岁就登上了杂志的封面,之后这身高180cm的姑娘就成了超模!

伊万卡不仅是超模,还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该品牌包括成衣、珠宝、女鞋和香水(还真的不少!)。本身就是超模的她,代言人这种事情根本是小case

伊万卡曾说过“我的设计都是我所喜爱的”。而且她家产品的定价也没有特别高,鞋子的话在13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810元左右。

有钱、长得好还会穿!

有钱有颜,不会穿怎么可能!伊万卡曾在2007年、2008年连续被《名利场》等多家杂志评为最佳着装女性。说一个女生会穿可是很高的赞誉呦~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偏偏又是个学霸!

伊万卡不仅身材出众,脑子也非常的好使。人家可是全球顶级商学院沃顿商学院毕业的高材生。毕业之后,在其他房地产公司积累了一段时间经验,之后就去帮老爸了,目前是川普地产集团副总裁。

超模和霸道女总裁的身份自由转换,这种超能力还真的是不简单。

伊万卡不仅经营着自己的生意,照顾家族生意,还出了本书!

2009年,伊万卡为当时的新书《川普名片》(The Trump Card)做宣传。

同为富家女的帕里斯-希尔顿常常被拿来与伊万卡相比,但是这么一位美丽与智慧并存,常年混迹金融新闻和福布斯排行的女学霸早就把整日上八卦娱乐头条的帕里斯-希尔顿甩出了几条街!

从黄金富豪单身女变成了地产童话中的女主角。

拥有出众的外貌,傲人的学历,以及显赫的家庭背景,竟然还有白马王子!!!(这妞存在这世界上就是为了炫耀的么?!)

2009年,27岁的伊万卡身着Vera Wang设计,纯手工打造的婚纱与丈夫贾瑞德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伊万卡的丈夫杰贾瑞德-库什纳同样也是地产大家族之后,所以两人曾被称为是“美国地产界王子公主”的结合。要知道,伊万卡27岁之前可是全球未婚女富豪之首!

2013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

两人还在2011年和2013年有了一儿一女。

看伊万卡给孩子喂食物这么艰难的份上,终于平衡了,原来她也不是什么都能做得特别完美。(人家有钱,根本不用愁这种小事好吧!)

伊万卡除了忙碌自己的事业和家族事业之外,现在还要替他老爸卖力宣传。从她老爸把她走哪带哪可以看出,伊万卡是她老爸的得力助手。所以这次参选总统也不能少了她。

这么能干的闺女,老爸必须喜欢!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