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公开选票 猜他投给了谁?(组图)

发表:2016-11-06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彦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6日讯】美国总统大选以来,不少好莱坞明星已经公开或暗示自己支持那一方。美国出生、23岁回香港发展的艺人吴彦祖最近也发声,表示自己“已经填好选票正准备投啦”。让大家吃惊的是,他居然公开了他的选票。

观察网报道,11月5日,吴彦祖在个人Instagram上传选票,称“已经填好选票正准备投啦”!他还号召所有的美国公民都参与到这一次“最重要的投票”中,“不要事不关己,你也可以扭转乾坤!”


吴彦祖在个人Instagram上传选票,称“已经填好选票正准备投啦”

吴彦祖出生于美国旧金山,23岁大学毕业后前往香港发展,成为影视大红星,也为很多海外华人所熟悉。

11月5日吴彦祖晒出一张选票后,大家纷纷好奇——他投给谁了?

不少网友如@elite1513表示,问别人投给谁是不礼貌的。

谁知道,吴彦祖竟然在评论里回复了!“没事,可以说。我投给希拉里了。”他还表示,看到那么多华人华裔粉特朗普,他很惊讶。因为他讨厌中国,还想对中国设置贸易限制。


吴彦祖在Instagram回复网民时竟公开自己投给了希拉里。(网络截图)

吴彦祖突然公开给希拉里这么一拉票,评论区瞬间炸开:

@elite1513:我记得小时候,我问父母他们会投给谁,得到的回答是“管好你自己的屁事”!好吧,至少你去投票,而不是坐着看戏。

@jameshuang_sh:“很意外看到华裔支持希拉里。看看民主党人支持的那些种族歧视的法案,如果希拉里上台,华裔一定是最大的受害者。”

@maxime:“公开选票,倒是很稀奇!政治倾向属于个人隐私,不过人家原意公开,也没办法。”

也有细心的网民发现,他在回复投给谁时,把希拉里的名字拼错了。网民@pylori:“投给Hillary还把老太婆名字拼错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