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专机 空军1号内部大揭秘(组图)

发表:2016-11-04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军一号里,值得留意的不仅是内部装饰摆设如何,还有奥巴马及其团队成员的随意不拘,既无刻意正襟危坐的尊严派头,也没有故作毕恭毕敬的阿谀姿态……

“空军一号”之所以具有神秘性,主要是因为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它完全是一个禁区。甚至连执行访问任务的政治家和记者也不能进入机舱的某些部分。空军部会小心地对飞机设计的具体细节进行保密。大量官方和非官方资料曾公布过飞机内部的大致构造,但没有人(据我们所知)提及过各部分的组合方式。

与普通的波音747一样,“空军一号”也有三层甲板。下层容纳行李、食物和各类设备。中层容纳大多数乘客。上层由驾驶舱和通信区组成。

乘客可通过三个门进入机舱。其中两个是飞机的前门和后门,后门通向底层,前门通向中层。通常,当您在新闻中看见总统挥手上去或下来“空军一号”时,他使用的是通向中层的门,此时通向飞机的滚动楼梯架起。记者通常从后门进入,从这里直接上楼梯进入中层。大多数媒体区域拥有宽敞舒适的座位,看起来像普通喷气客机的头等舱。

机务人员通常走飞机前面较低的门。从这里,他们可进入货物区或上楼梯进入中层。工作人员区域在飞机中层的前部。厨房和会议室/餐厅在右侧。会议室是飞机上最大的房间之一,几乎与飞机一样宽。有一个狭窄的通道通向工作区和后客舱。

总统套房和办公室在入口左侧,位于飞机中层的前面。中层入口附近的楼梯通向上层的登陆区。机务人员从楼梯可直接进入通信室、休息室和驾驶舱。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