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中国速瞄】中石油净利润大跌九成(组图)

发表:2016-10-31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31日讯】中石油净利润大跌九成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周六公布,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跌94.3%,中石油预计,若四季度油价延续低位运行,其全年净利润将发生大幅下降。


(图片来源:“空军发布”微博)

珠海航展将遇冷 抄袭武器不敢亮相

第十一届珠海航展周二(11月1日)起,将在珠海机场展开。《苹果》引述军事评论员黄东指,中国战机出口困难重重,多个战机陷入知识产权纷争,故中国科技间谍已成为外国武器展览的头号禁足对象。黄东猜测:“中国那些涉嫌抄袭外国技术的军火产品,不会在珠海航展出现。”


(马来西亚星报截图)

酒驾之后装老外 中国司机引外媒关注

马来西亚星报(thestar.com)引述陆媒报道称,重庆一名司机,因酒驾导致交通事故后,面对警察,他竟然“飙英文”假装外国人,试图逃避惩罚。该司机不流畅的英文很快被识破,最终不得不承认自己酒驾。


(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贫困县政府“抢钱” 发文逼迫捐款“扶贫”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被列为扶贫工作重点的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政府近日下发文件,强制要求当地百姓捐款,规定捐款金额从1000元至5000元不等。当局此举引发网民批评,有评论认为,县政府的行为等同于抢钱。

成都高校宿舍大火 浓烟包围整幢楼

10月30日上午,成都文理学院一宿舍突发大火,浓烟从学生宿舍窗户窜出,迅速包围了整幢大楼。陆媒报道称,火灾的原因应该与电路短路有关,具体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陆妈超猛 1小时生下5公斤巨婴

《中央社》引述陆媒报道,大陆一名37岁产妇日前自然分娩产下5100公克巨婴,且整个过程仅花1个小时。据悉,这是这名产妇生产的第三胎,前二胎婴儿分别为3750公克、3800公克。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