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十大极寒的地方(组图)

发表:2016-10-3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零下71.1摄氏度


俄罗斯零下71.1摄氏度。(网络图片)

这是俄罗斯一个在冬季长期受关注的地方。在一年中最寒冷的月份2月,这里的气温最低可达零下96华氏度,即零下71.1摄氏度。

俄罗斯维尔霍扬斯克


俄罗斯维尔霍扬斯克。(网络图片)

这是俄罗斯一处会经历极端夏季和极端冬季的地方。冬季这里是俄罗斯最寒冷的一个地方,也是冬季比夏季持续时间更长的地方。该地最低气温可达零下89.8华氏度,即零下67.7摄氏度。

加拿大塞尔扣克堡


加拿大塞尔扣克堡。(网络图片)

由于极其寒冷,1950年这里荒无人烟。现在这里已经有人居住,但是只能通过乘船或者飞机来到此地。塞尔扣克堡最冷的月份是1月,最低气温是零下74华氏度,即零下58.89摄氏度。

俄罗斯南极科考站


俄罗斯南极科考站。(网络图片)

这个地方是俄罗斯在南极的一个科考站,一年四季始终气温最低。该地最寒冷的月份是8月,有记录的最低自然气温是零下128.6华氏度,即零下89.2摄氏度。

南极洲高地科考站


南极洲高地科考站。(网络图片)

这里是地球上寒冷程度位居第二的一个地方,仅次于东方站。高地科考站1969年关闭。这里最寒冷的月份是7月,有记录的最低自然气温是零下119.2华氏度,即零下84摄氏度。

加拿大斯纳格


加拿大斯纳格。(网络图片)

加拿大的这个小地方异常寒冷,可谓滴水成冰。空中充满雾气,以及夹杂着霜的凛冽寒风。这里最寒冷的月份也是1月,有记录的最低气温是零下81.4华氏度,即零下63摄氏度。

美国阿拉斯加州景色谷


美国阿拉斯加州景色谷。(网络图片)

这个地方拥有像亚北极区的天气,也就是说冬季持续时间很长,夏季很短。现在这里的天气情况更加恶劣,人也变得更稀少。该地有记录的最低气温是零下79.6华氏度,即零下62摄氏度。

美国蒙大拿州罗杰士峡道


美国蒙大拿州罗杰士峡道。(网络图片)

罗杰士峡道最寒冷的月份是3月和4月,有记录的最低气温是零下69.7华氏度,即零下56.5摄氏度。

格陵兰North Ice


格陵兰North Ice。(网络图片)

这是寒冷程度在世界上排名第五的一个地方。有记录的最低温是零下86.8华氏度,即零下66摄氏度。它曾经是一个科研站的名字。

格陵兰伊斯米特


格陵兰伊斯米特。(网络图片)

这个地方位于格陵兰一侧的北极区内部。该地随处都能看到冰,因此它又被称作冰中城(Mid-Ice)。这里有记录的最低气温是零下84.8华氏度,即零下64.89摄氏度。

责任编辑:叶语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