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开庭后 140字自诉心声(组图)

发表:2016-10-19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和名誉侵害案同日开审。

王宝强因老婆马蓉与其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8月15日于法院立案诉请离婚,马蓉又状告王宝强侵害名誉,10月18日离婚案和名誉侵害案先后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审,王宝强及律师到场,马蓉并未出庭,上百媒体庭外守候,全国网民亦关注此一事件的结果。

10月18日下午13时15分,王宝强着墨镜,在代理律师张起淮与胞兄王建永的陪同下,乘坐红色座驾现身北京朝阳法院,表情凝重。近百家媒体早早守候于法院门口,更有大批路人集聚围观,引起不小骚动。


王宝强着墨镜乘坐红色座驾现身法院。


王宝强在微博发表140字长文感言。

当晚20点许,王宝强在微博发表140字长文感言,就白天出庭作出回应:“谢谢媒体和关心我的朋友们,开庭审理很顺利,本想结束后见面致谢,因下午2个案子时间较长,结束时天色已黑,法院工作人员都劝说希望不要引起现场骚乱,只能先行离开。”

最后王宝强还说:“对于来到现场的朋友,不能当面说声谢谢,只能心怀感激,有你们在,我会一直很坚强……”王宝强的粉丝们则口径一致的表示:“宝宝加油,要撑下去”、“公道自在人心”,鼓励他一定要坚持下去。


王宝强的粉丝们鼓励他一定要坚持下去。(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