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首曝王宝强离婚案内幕 名人离婚再成焦点(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10-17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国大陆“草根”出身男星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离婚的消息曾一度引起演艺圈震惊。 他们向法院诉请离婚案10月18日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开审,王宝强律师透露了他们离婚内幕。

律师首曝王宝强离婚案内幕

大陆媒体《华西都市报》报导,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将于18日中午1时30分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同日下午4时在同一法院开庭。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称,马蓉已经表示自己不会出庭,同时向法院申请不公开审理。

王宝强律师张起淮首次披露,王宝强决定离婚前,曾试图与马蓉私下协议离婚,但收到马蓉短信威胁。

张起淮说,王宝强公开离婚案前某天回家,发现马蓉在用手机与经纪人宋喆传递暧昧信息。随后他又发现,自己银行卡内金额几乎被马蓉洗空。王宝强决定聘请张起淮介入其离婚案。

王宝强表示,他与马蓉于2010年2月10日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然而,马蓉却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他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他们婚姻、破坏家庭,他“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

王宝强起诉离婚后要求,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应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名人离婚翻脸成常态?中国离婚率逐年增加
 
王宝强离婚案在大陆社交网络异常活跃。

有网友将离婚责任归咎于马蓉婚外恋;也有网友质疑王宝强借离婚案为其自导自演新片炒作。

王宝强声明称,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出轨,并卷走其钱财,使他不得不借钱打官司;而马蓉则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

事实上,王宝强与马蓉离婚纠纷案并非大陆演艺圈首例。曾捧红刘亦菲、杨幂等大陆女星,制作出《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及《倚天屠龙记》等剧的知名导演张纪中,稍早也被陆媒《全明星探》踢爆,与结婚14年妻子双双出轨。

现年65岁的张纪中与小自己15岁的樊馨蔓于2002年结婚,婚后樊馨蔓被爆与张纪中“干儿子”导演肖齐私下交往2年有余;张纪中则被爆不仅婚外有小三、私生子,甚至将财产秘密转移。

香港媒体东网社论曾指,中共建政后的中国社会,人们已经不讲情、不讲义,人们只认钱,只认利,只要有钱就能获得“真爱”。因此, “谎言、谣言、谗言将充斥整个社会。”这是“中共自己种下的一颗苦果”。

而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也感慨表示,现今中国社会的发展让人感到可怕,中国人自己正在毁灭中华民族传统价值。

大陆媒体《新​​京报》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大陆离婚人数超过760万,其中因婚外情导致离婚比例高达50.16%,且离婚率仍在逐年攀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