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军顶级战斗机飞行员冒险打击ISIS(组图)

发表:2016-10-02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完成空袭任务返回“奥斯豪威尔号”航空母舰上的战斗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向自己战斗机机翼下的地勤人员敬礼之后,美海军“顶级”战斗机飞行员安德森(JT Anderson)准备开始了执行他的最新使命。

在他的“F / A-18超级大黄蜂”(F/A-18 Super Hornet)战斗机从美军航空母舰“艾森豪威尔号”(USS Dwight D Eisenhower)的甲板上起飞之前,这架战斗机双引擎营造出了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在不到两秒钟之内,他就从这艘巨型核动力航母的蒸汽中消失了,只有他的引擎发出明亮的橙色光晕显示在黑暗中。

被称为“艾克”(Ike)的战斗机飞行员是这艘航母上最资深的飞行员。他承担着对极端恐怖组织ISIS心脏地带进行空袭,以及破坏他们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战斗能力的使命。

自从安德森和其他飞行员在到达“波斯湾”(Persian Gulf)超过三个月以来,他们就一直在粉碎这个伊斯兰极端组织战斗中冲在最前面。

残酷的极端武装分子、训练营和他们的军事装备全部都是美国和联军飞机重点打击的空中目标。

摧毁ISIS在伊拉克和敍利亚的据点

尽管ISIS支持者在欧洲的恐怖袭击抢到了头条新闻,但美国军方已经缓慢但有效地摧毁了位于叙利亚和伊拉克的ISIS据点。

在这艘航母在波斯湾作战行动持续到三个月接近结束时,《每日邮报》独家采访了飞行员和“艾森豪威尔号”上的船员。


停在美军航空母舰“艾森豪威尔号”(USS Dwight D Eisenhower)甲板上的飞机。(视频截图)

我们从巴林(Bahrain)飞到位于一处秘密地点的航母上,并从飞行甲板上看到战斗机飞行员刚从战斗中回来。

指挥官告诉《每日邮报》说,自从今年7月开始打击ISIS武装分子,他们已经执行了几乎1000次任务,摧毁他们(ISIS)的作战能力,并支持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地面部队作战,来摧毁由这个极端恐怖组织建立起来的“哈里发”( Caliphate)。

由“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为首的航母打击群指挥官海军少将詹姆斯•马洛伊(James J Malloy)说,美军和联军部队在击败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战斗中取得了很大成功。

他说,当ISIS的作战能力将被捣毁时,军事行动现在正处于第二阶段。

60个国家组成的联盟参与了战斗

马洛伊告诉《每日邮报》说:“我们可以非常生动地看到他们是如何攻击的,并且我们现在可以看到他们是如何撤退的,更重要的是看到他们是怎么完蛋的。我们现在是在战役中第二个阶段来击败ISIS,我们正在逐步收回失去的领土,摧毁他们的再生能力,破坏他们的领导层,慢慢地让地面上的军队夺回土地和他们的国家。我相信他们会被消灭,但它们是那种会摇身一变的敌人。作为一个盟国,我们必须要为他们会变成什么而准备好,我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针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空袭的爆炸现场。(图片来源:美国国防部)

三周前抵达来承担战斗群指挥官的马洛伊隶属于“美国第五舰队”(US5th Fleet)。“美国第五舰队”在消灭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任务中是至关重要的。

他说:“这是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的威胁,因此这并不是我们的孩子必须处理的。”

尽管美国正在发挥着关键作用,但马洛伊强调指出,60个国家组成的联盟参与了战斗,其中19个国家提供了空中力量,包括英国和法国。

马洛伊说:“除了制造该地区的不稳定以外,对我们的威胁就是他们企图输出(这种威胁)到利比亚、阿富汗和东南亚地区。他们曾经企图,并声称希望把恐怖输出到美国和我们联盟的伙伴。我们已经看到了在过去六到八个月在欧洲(发生的事情)。”

消灭ISIS武装分子和他们军事硬件的重任就落在了航空母舰上飞行员和航空联队工作人员的身上。


“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上的飞行员和航空联队工作人员。(视频截图)

他们所参与的是一个被正式称为的“坚定决心行动”(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尽管任务的名称是通俗易懂的语言,但其目的只是把待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据点中的ISIS武装分子消灭掉。

尽量减少美军飞行员的风险和危险

该舰载的飞机三联队(Carrier Air Wing Three)是由指挥官安德森指挥的。他是一名参加过“2003年伊拉克自由行动”(2003 Operation Iraqi Freedom)的老兵,他的机务成员被称为CAG。

他的工作是监督所有来自“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九中队的飞行员所进行的空中任务,“艾森豪威尔号”是美国舰队的最古老的一艘航母。

“艾森豪威尔号”配备有“F-18大黄蜂”战斗机的三种变体:空袭战斗机“F / A-18E超级大黄蜂”(F/A-18E Super Hornet);被用来干扰敌方雷达并进行电子战的“E /1-18G咆哮者”(E/1-18G Growler)战斗机和提供防空的战斗机“F / A-18C / D大黄蜂”(F/A-18C/D Hornet)。


一架侦查机从航母的甲板上起飞。(视频截图)

飞行员们不能谈论他们的目标或者他们曾经飞到哪里,因为这属于机密信息。

但是安德森总结自己的角色时说:“我的首要任务是让大家一块回家,同时还要尽可能多地消灭坏人和尽可能多地炸毁他们的东西。与我们战斗的人是真正的野蛮人,我们认识到,他们不仅对伊拉克和叙利亚人民,而且对全球和美国都构成了威胁。由于我们知道任务是多么的重要,所以一定数量的任务就集中在那里。”

这位47岁的舰载空军三联队指挥官、来自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安德森说,他很清楚,他的飞行员会面临一定的死亡。如果他们成为ISIS的囚犯,他们将会穿着这个恐怖组织给囚犯游行时所穿的橙色囚服结束生命。

他说:“我想的更多的是,当这些家伙(美军飞行员)在飞行时,我更关心他们的福利。当你成为一名负责人的时候,沉重的担子也会压在你身上。由于我们对施加给我们的威胁进行了预防训练,所以我不是那么担心ISIS击落我们的飞机,我们会尽量减少风险和危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