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ISIS强奸 16岁少女宁可自焚毁容(组图)

发表:2016-09-24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叙利亚遭受创伤的雅兹迪妇女。(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49岁具有库尔德背景的德国人简•客自汗博士(Dr. Jan Kizilhan)是一名心理学教授和创伤专家,他曾在卢旺达和科索沃与创伤受害者一起工作过。他讲述了邪恶的伊斯兰囯是如何杀戮、强奸雅兹迪人的残酷事实。


49岁具有库尔德背景、德国心理学教授和创伤专家简•客自汗博士(Dr. Jan Kizilhan)。(视频截图)

客自汗曾经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Baden-Wurttemberg)的少数民族事务专家迈克尔•布鲁姆(Michael Blume)前往伊拉克,帮助ISIS的受害者。他们的任务是将遭受创伤的妇女们和儿童们带回德国去接受治疗。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布鲁姆说自己急切地利用了一个机会去挽救一千条生命。

杀他们就像杀一只鸡一样

继ISIS极端恐怖组织两年前在伊拉克北部的辛贾尔(Sinjar)地区屠杀雅兹迪人,巴登-符腾堡州就批准了1.07亿美元,在未来三年中用于人道主义工作来响应10万件来自于德国雅兹迪社区的投诉。该雅兹迪教派在伊拉克的一个古老非穆斯林少数族裔。他们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住在辛贾尔地区。

26岁的Abu Chiad与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搬到了叙利亚拉卡(Raqqa)来加入“伊斯兰国”。他已经接受了在这一地区中清除基督徒、犹太人、非逊尼派穆斯林和雅兹迪教派的种族清洗思想。

客自汗博士在从斯图加特(Stuttgart)来的电话采访中:“我问Abu Chiad说,在谋杀这些人的同一天,他怎么能表现出对自己妻子和孩子的爱。”

他说,当Abu Chiad说到自己每天往返于一个市场去斩首人头并强奸雅兹迪妇女,在这之后他作为一个慈爱的父亲和丈夫回家的时候,没有表现出丝毫悔恨之意。

Abu Chiad告诉客自汗博士说:“杀他们就像杀一只鸡一样。”

客自汗博士表示,在Abu Chiad的心目中,受害者不是人。他说,ISIS杀人犯和强奸犯通过灭绝人性地看待受害者来合理化自己的行为,就像纳粹认为他们在大屠杀中屠杀犹太人是正当的一样。他写了一本书《ISIS的心理》(The Psychology of ISIS),他在其中分析了这种野蛮行为。这本书将于今年十月份在德国出版。

为了不被强奸 女孩自焚烧伤自己

客自汗博士将会讲述有关曾经作为ISIS前俘虏的1100名妇女和儿童骇人听闻的故事。他们中的大多数现在正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斯图加特附近的设施中接受治疗。

当ISIS极端恐怖组织入侵辛贾尔地区的时候,,年仅10岁的润达(Rinda)和她的母亲于2014年8月3日遭到绑架。他们被带到拉卡,润达曾经被转卖给ISIS武装分子八次,他们殴打和强奸她。她父母的命运已经不得而知了。

16岁的雅思明(Yasmin)因为担心另一次被强奸而想使自己变得不那么受欢迎,所以她自己浇上汽油,并点燃了一根火柴。严重的烧伤使她在德国医院里将面临超过20次手术。

客自汗博士说:“现在,她看起来像一个僵尸,当孩子们看到她时,他们会吓得大哭了。很难说大火对她做了什么。”

深入险境 德女记者采访受害人

40万居住在辛贾尔的雅兹迪人中的大多数现在是背井离乡,被追捕或被击毙。据联合国的一份报告称,5000名雅兹迪平民在2014年遭到杀害,妇女和儿童则被卖为奴隶。许多遭受虐待的受害者纷纷自杀。

德国籍的雅兹迪记者Tekkal Duzen曾经前往伊拉克拍摄一部描述雅兹迪人困境的纪录片“哈瓦尔”(Hawar)。由于有人告诉她:“你是一个雅兹迪人并且是一名记者,你必须到这里来把我们的故事告诉给全世界。”于是她就去了。

Tekkal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知道这非常危险,但我知道我必须去那里。”

像客自汗博士一样,她也有许多难以启齿的故事可讲。她在谈到一些已不再是孩子的孩子说:“有一次,一个年仅9岁的孩子说,“把我强奸了吧,而不是我的小妹妹,请你们不要碰她,强奸我吧。’于是他们把那孩子带下了山,并强奸了她。”

Tekkal说,许多孩子把隐瞒自己被强奸作为一种防御机制。“一个年仅12岁的孩子说,她没有被强奸。但是,她怀孕了。”

Tekkal赞扬了客自汗博士正在做的工作。她说:“我们需要数百名客自汗博士来处理ISIS极端恐怖分子所造成的一切伤口。”

客自汗博士说,润达经常问,ISIS如何能做到这样可怕的事情,人怎么可能如此邪恶。

他说:“我也问出同样的问题,21世纪的人类为什么仍然会如此邪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