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花信白领遭抢劫掐颈 濒临脑死亡(图)

发表:2016-09-14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4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日前,上海一名24岁女白领小丁在浦东周浦遭抢劫掐颈,失踪30小时后被市民找到送医院抢救。小丁目前一直处于濒临脑死亡的状态,生命垂危。当地警方表示疑犯徐某已被抓获。


小丁颈部有非常明显的勒痕,目前正处于濒临脑死亡的状态。(网络图片)

女白领失踪30小时 家人焦急 

据香港《经济日报》9月13日报导,小丁父亲表示,女儿是在9月6日深夜失踪的。小丁和妹妹住在一起,妹妹当晚发现姐姐彻夜不归、手机关机,因此打去其公司查询,公司同事说她没请假,老板也没安排她出差,她旷工没上班。

由于超过24小时没有找到小丁,家属焦急万分,沿路寻找。按照小丁平时的工作轨迹,她在长宁区福泉路一家日企公司上班,傍晚会搭乘16号线地铁回到浦东周浦住所。他们央求地铁站内工作人员提供闭路电视,发现姐姐的确乘坐地铁走出地铁站。

据大陆媒体消息,被害人妹妹透露:“我们是从她上班那一站开始查的,然后一直到最后,最后在周浦东2号线出口那里看到她的。正常情况下,她是从那个 出口出来,然后从小门走回家,15到20分钟就能回家,但那天就一直没回去。我爸和我哥连夜找的,找到回家那条路的附近,必经路的附近,在那里附近问小店 老板娘,说有没有看到,老板娘说前面有110和120,他们一看就是我姐。”

在小丁失踪30小时后,有民众在8日清晨,在牛桥村一个小学边上的垃圾房通道内找到了昏迷的小丁,随后拨打报警电话,将其送医抢救。

惨遭抢劫掐颈 生命垂危

据悉,躺在病床上的小丁,颈部有非常明显的勒痕,疑似遭人暴力勒颈所致,而小丁的脑部亦因缺氧遭受重创,腿部有伤口,面部呈现紫色,有大量皮下出血点,目前正处于濒临脑死亡的状态,生命垂危。

小丁公司同事称,小丁平时乐观开朗、青春活泼、工作努力、喜欢旅游,无法想像竟然会遭遇如此不测。

据当地警方表示,上周四接报指浦镇牛桥村一名女子丁某昏迷。9月11日,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徐姓男子(49岁,安徽籍)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国大陆女性独行时的人身安全的危险系数大大增加,被抢劫和性骚扰甚至被杀害的事件也屡见报端。今年2月,武汉一电梯口发生持刀抢劫案,一名女白领遭劫持脖子被划三刀,当时她身上携带着公司的30万元工资款。为了保住这些钱,女白领倒地装死幸运逃过一劫。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