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花信白領遭搶劫掐頸 瀕臨腦死亡(圖)

發表:2016-09-14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14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日前,上海一名24歲女白領小丁在浦東周浦遭搶劫掐頸,失蹤30小時後被市民找到送醫院搶救。小丁目前一直處於瀕臨腦死亡的狀態,生命垂危。當地警方表示疑犯徐某已被抓獲。


小丁頸部有非常明顯的勒痕,目前正處於瀕臨腦死亡的狀態。(網路圖片)

女白領失蹤30小時 家人焦急 

據香港《經濟日報》9月13日報導,小丁父親表示,女兒是在9月6日深夜失蹤的。小丁和妹妹住在一起,妹妹當晚發現姐姐徹夜不歸、手機關機,因此打去其公司查詢,公司同事說她沒請假,老闆也沒安排她出差,她曠工沒上班。

由於超過24小時沒有找到小丁,家屬焦急萬分,沿路尋找。按照小丁平時的工作軌跡,她在長寧區福泉路一家日企公司上班,傍晚會搭乘16號線地鐵回到浦東周浦住所。他們央求地鐵站內工作人員提供閉路電視,發現姐姐的確乘坐地鐵走出地鐵站。

據大陸媒體消息,被害人妹妹透露:「我們是從她上班那一站開始查的,然後一直到最後,最後在周浦東2號線出口那裡看到她的。正常情況下,她是從那個 出口出來,然後從小門走回家,15到20分鐘就能回家,但那天就一直沒回去。我爸和我哥連夜找的,找到回家那條路的附近,必經路的附近,在那裡附近問小店 老闆娘,說有沒有看到,老闆娘說前面有110和120,他們一看就是我姐。」

在小丁失蹤30小時後,有民眾在8日清晨,在牛橋村一個小學邊上的垃圾房通道內找到了昏迷的小丁,隨後撥打報警電話,將其送醫搶救。

慘遭搶劫掐頸 生命垂危

據悉,躺在病床上的小丁,頸部有非常明顯的勒痕,疑似遭人暴力勒頸所致,而小丁的腦部亦因缺氧遭受重創,腿部有傷口,面部呈現紫色,有大量皮下出血點,目前正處於瀕臨腦死亡的狀態,生命垂危。

小丁公司同事稱,小丁平時樂觀開朗、青春活潑、工作努力、喜歡旅遊,無法想像竟然會遭遇如此不測。

據當地警方表示,上週四接報指浦鎮牛橋村一名女子丁某昏迷。9月11日,實施搶劫的犯罪嫌疑人徐姓男子(49歲,安徽籍)被抓獲。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中國大陸女性獨行時的人身安全的危險係數大大增加,被搶劫和性騷擾甚至被殺害的事件也屢見報端。今年2月,武漢一電梯口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女白領遭劫持脖子被劃三刀,當時她身上攜帶著公司的30萬元工資款。為了保住這些錢,女白領倒地裝死幸運逃過一劫。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