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容诊间】无性生子(图)

作者:岳容 发表:2016-09-04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专家都扩大性生活在婚姻和健康的重要。(网络图片)

现在的小孩个个是宝,是太上皇,看病的时候,很多是由爸妈一起作陪,甚至连阿公、阿婆也一起来护驾。习惯上,看孩子的病,我会先观察孩子的父母健康和感情状况,这些很容易在他们的脸上、对话,及小动作上,一瞄就有个粗略的底。因此,临床观察一段时间后,发现小孩的病,很多是由父母造成的。

5岁的小女儿,活泼可爱,真是个小甜甜,爸爸很贴心,妈妈很温柔。我心想:“嗯!这是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个小孩的病就会好治。”原来只是感冒,不想让小孩这么小就受西药的戕害,所以一定要给小孩吃中药,又看到诊所小孩很多,推想一定有儿科、较有经验,因此,以后只要孩子有病,就是往这里送。

这次换妈妈来看病,她已34岁了,想调理体质,准备怀第二胎,她说第一胎也是来让我调理身体,所以顺利怀孕和生产。调了1个月后,教她如何鉴别排卵期,且在那期间,6天行房3次,前10~14天最好禁欲,并教她如何行房较易怀孕的技巧,详细说了半天。“医生,你忘了,上次我们是体外受精,这次也是。”我真不记得那么多病人的情形。

“正常夫妻,器官功能都正常,为什么还做人工受精?”我疑惑的问。

“我们结婚半年后就很少行房,到后来已无性生活多年了,习惯了,谁也不再想了。”

“很多人一定会问妳,会不会怕先生在外另开天窗吧?可是看妳们夫妻感情也很好。”这是研究式疑问。

“先生说他不是用睾丸酮思考的人,不会被贺尔蒙控制大脑的人,他每天准时上下班,对我和小孩都很疼爱。”说话间充满了一股特别的气质。

现在很多专家都扩大性生活在婚姻和健康的重要,某些商品更是过度渲染“性福”。神父、修女、和尚、尼姑没性生活,只有灵性的生活,不但健康又长寿。这对夫妻不修道,却已在道中,在浊世中显得格外脱俗。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