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空军军务处处长夫妇跳楼自杀(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9-03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中深度腐败,近期反腐传出多个更低层级军官出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在大陆网络传出中共空军总医院财务供应科科长郭剑颖涉巨贪被捕之际,同期传出中共南方战区空军军务处处长和夫人跳楼自杀消息。近期习近平当局对军中第二轮反腐启动。有观察认为,军中反腐或已深入到更低级别的军官。

《法广中文网》9月1日援引网络消息称,中共南方战区空军军务处处长和夫人近日一起跳楼自杀。

不过,报导没有透露该处长姓名和具体情况。

同日被网络热传的消息是中共空军总医院财务供应科科长郭剑颖大校被捕,军队纪检人员从她家中抄出1亿元现金,有的已经严重发霉。但官方亦未公布有关消息。

另据海外博闻社8月18日消息称,8月13日下午,中共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在北京海军总部大院的100号/101号楼中间平台跳楼自杀

军方消息人士透露,李辅文可能因涉嫌管理海军军队企业中贪污受贿,被人举报并正在接受海军纪委调查,其问题涉及海军高层。

早前有消息指,军方第二轮反腐已经开始,不过此前被查的多是少将以上高级将领。

香港《东方日报》5月有报导说,在查处法办徐才厚、郭伯雄之后,军方已经启动第二轮反腐行动,而军方反腐目标就是进一步扫荡江泽民在军中的亲信。据称,目前被列入军纪委黑名单的将领超过二百人,包括廖锡龙、李继耐以及江泽民大秘贾廷安等。

7月9日,前空军政委、上将田修思落马。田修思被指曾向郭伯雄买官。

据《联合早报》8月8日报导称,中共42集团军政委陈杰8月5日上午自杀,原定其调任南方陆军副政委的任命也已经取消。

8月26日的港媒《南华早报》消息称,曾任武警司令的现任联合参谋部副部长王建平上将已被捕。

传被查的还有前总后部长廖锡龙及其弟弟廖锡俊、中共前总政主任李继耐及其秘书朱新建、中共军方联参部作战局副局长曲睿、现任中共国防部长常万全秘书阮班明、原中共总后副部长左建昌中将的儿子左凯等。

有观察认为,空军女大校郭剑颖被查,空军军务处处长自杀,以及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自杀等,表明习近平军中反腐已开始深入到具体主管事务的更低级别军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