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最大谜团:美洲发现地下超级隧道(组图)

发表:2016-08-27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中的墨西哥地下隧道。

在日本偷袭珍珠港时,美国总统忽然要用一天的时间接待两位从墨西哥来的客人,并吩咐他的助手,不要安排任何外界的干扰。那么,是什么人,什么事值得美国总统如此关注呢?原来他们是在墨西哥的恰帕斯州进行考古研究的戴维·拉姆夫妇。拉姆夫妇给总统带来一个惊人的消息:他们终于发现了传说中的墨西哥地下隧道及守卫隧道的印第安人。与此同时,希特勒派往南美的间谍也正在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地下隧道,以及可能隐藏其中的黄金和远古文明的秘密。拉拇夫妇向总统汇报说,他们在恰帕斯密林中曾遇到一些印第安人,这些印第安人守卫着地下隧道并拒绝他们通过。


美洲发现地下超级隧道?

17世纪,一位西班牙传教土发现了中美洲危地马拉的一条地下隧道。它位于普乔塔一个住宅区下面,似乎与南美洲库斯科的地下隧道相连。此后,一位名叫斯蒂芬斯的犹太人又发现了一条从危地马拉西部到墨西哥的地下隧道。后来,又有人在秘鲁的库斯科发现一处地下隧道。它向北可直接通向利马,向南可以通向玻利维亚。从地图上看,它位于安第斯山脉地下,可能长达1000公里以上。

秘鲁政府为了更好地保护这一远古文明遗址,考虑到以现在的科技水平,还没有能力对其开发和保护,便把这些被发现的隧道入口重新封闭。它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秘鲁政府刚刚把这个被发现的隧道口封闭,紧接着,又从秘鲁北部沿海地带的河谷里传来一个更惊人的消息:考古学家们在那里的一个古代墓室里发现了大量的艺术品和两座金字塔形状的建筑。据初步考证,这是一个统治者的坟墓,里面的艺术品包括金光灿灿的王冠、王杖、金花生,精致的项链和精美的陶器。在很多的金银制品中镶嵌着玲珑剔透的玉和耀眼的宝石。当这些金光闪闪的稀世珍宝展现在世人面前时,很多人简直不敢相信它们来自地下。

其实,也许人们并不知道,在南美大陆地底深处,还有一条更大规模的、绵延数千公里的庞大隧道体系。这条庞大的隧道是1965年6月阿根廷考古学家胡安·莫里茨在厄瓜多尔偶然发现的,他沉寂三年之久才向世人公开。当他勘察了数百公里隧道,并发现了许多文物之后,直到1969年,莫里茨才请求面见厄瓜多尔总统,向他作了有关隧道的汇报。

1969年7月,胡安·莫里茨获得由厄瓜多尔国家授权并经过公证的证书,证明他拥有厄瓜多尔地下洞穴的所有权,但要受厄瓜多尔国家政府监控。这条隧道位于地下240米深处,属于一个极为庞大、复杂的隧道系统,估计全长达4000公里以上,人们尚不知道其最终通向何处,目前只有在厄瓜多尔和秘鲁境内的数百公里被人们考察和测量过。现在,这个隧道的入口处由一个未开化的印第安部落日夜严密把守。

德国作家冯·丹尼肯曾在莫里茨本人陪同下进入过这个隧道。在隧道里,他见到了宽阔、笔直的通道和墙壁,多处精致的岩石门洞和大门,加工得平整光滑的屋顶与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的大厅,还有许多每隔一定距离就出现的平均1.8米至3.1米长、80厘米宽的通风井。隧道工程的宏大与壮观,使这位以想像大胆著称的作家也惊得目瞪口呆。他毫不怀疑地认为,这是我们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工程,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最难破解的谜。在这条隧道里,蕴藏着无数对人类具有重大文化和历史价值的极为珍贵的古代遗物。从莫里茨发现的隧道入口进去不久,就有个140米×150米的巨型大厅,其规模相当于我们现在最为先进的大型机场里的飞机库。大厅中央放着一张桌子和七把椅子。这些桌椅既不是石头的,也不是木头的,它像金属般坚硬,但又像是人造材料制造的。据估计它至少有5万多年的历史,而实际上它的年代更为古远。


神秘的地下超级隧道。

在遥远的史前时代,是谁在几百米的地下,制造了这些人造材料的桌椅并舒适地使用着它们呢?大厅里还有许多纯金制作的动物模型,如巨蜥、大象、狮子、鳄鱼、美洲豹、骆驼、熊、猿猴、野牛、狼,以及蜗牛与螃蟹等。必须指出,其中有些动物如大象、狮子和骆驼等,并不产于美洲。那么,是谁制作了它们的模型,又置放在隧道中的呢?更令人吃惊的是,在隧道里一块长53厘米、宽29厘米的石板上,竟然刻着一只恐龙!谁都知道,恐龙早已在6400万年前灭绝,今天人们对恐龙的所有认识,都是从对恐龙化石的研究中得来的。那么,这些隧道的制造者是怎么知道恐龙的呢?难道他们见过真的恐龙,或者,他们像现代人一样用高科技手段研究过恐龙化石?在隧道里还发现了一个12厘米高,6厘米宽的用石头制作的护身符。经鉴定是公元前9000年~公元前4000年的遗物,也就是说,它至少已有六七千年的历史。它的背面是半弯月亮和光芒四射的太阳,正面是个小生灵,这个小孩右手握着月亮、左手握着太阳。他竟然还站在一个圆形的球体上!所有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自从1522年麦哲伦完成环球航行,人类才第一次证实地球是一个球体。

隧道里有一个奇异的石雕人像,这个人像戴着形状奇怪的头盔和耳机,穿着带有许多按键的服装。史前的古人难道会穿这么复杂的服装?这种怪异的服装让人很自然地联想到外星宇航员。但在这一切的珍宝中,最珍贵的还是那本在许多民族远古传说中提到的金书。它是“一种不知名的金属板和金属薄箔制作的”。书页尺寸多数为96厘米×48厘米,每页上都盖有奇怪的印章,估计有数千页之多。书上的文字好像是用机器压上去的,这些文字与现存任何一种文字都不相同,无人认识,但有几页与克里斯皮神父保存的金碑上的奇异字母有些相似。丹尼肯拍下了几张有关隧道的照片。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只是说,他认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温钻头和电子射线的定向爆破以及人类现在还不具有的某些技术开凿成的。




地下隧道可能隐藏远古文明的秘密。

发现的这些东西具有以下的特点:

1、这些东西由大小和颜色各异的石头和金属制成;

2、金属片(页)带有镌刻标志和文字。它们是些合乎规则的、包括人类历史总结的金属图书和地球上人类的来历以及对一种被消灭了的文明的认识。

3、发现了人工开凿的痕迹,洞壁平整并经过粉刷。总之,无数地下长廊遗迹的发现,似乎越来越清晰地表明:远古时代确曾存有高度发达的地内文明。


地下隧道可能隐藏远古文明的秘密。(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1973年3月,埃及新娘美尔比特外出,在她途经亚历山大城哈札亚街的时候,前方地面突然裂开一个洞,有种神秘的力量将她吸了进去。目击者立即用工具在洞口周围挖掘,却始终找不到美尔比特的影子。其后,又有6位娇美的女郎遭此厄运。这或许是“地下王国”某种神秘力量在作祟。

1994年,墨西哥城公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新闻:该城街道因一次偶然的地陷,竟在地下污水渠中发现了3名“地鼠人”。3名“地鼠人”因偶然的地陷被压死,立即被送往墨西哥大学进行解剖、分析和研究。与此同时,一位墨西哥的人类学家威廉·格治博士在地陷后进入地下水道时,竟然与“地鼠人”迎面相遇。“地鼠人”显得十分惊慌,转身就跑,当博士追过去抓住其中一个时,“地鼠人”的身体却像鳗鱼一样滑,转眼间就逃得无影无踪了。这些“地鼠人”全都身材矮小,大约只有0.9米高,但手脚四肢齐全。

“地下王国”的神秘人不仅出现在陆地,而且显迹于大海中。1968年,美国迈阿密城一名水下摄影师声称在河底摄影时看到一个怪人,怪人的脸部像猴子并有鳃囊,两眼比人的双眼大,没有长睫毛,两条前肢长满了光亮的鳞片,脚掌像鸭蹼。

一些科学家将以上现象与美洲存在的无数地下长廊联系起来考虑,并进一步推测:在环绕南北美洲、亚欧大陆,通过“地下长廊”穿陆过海、首尾相接的地方,确实存在着某些“地下王国”。根据这种推测,亚、欧、非三洲也都有地下长廊或“地下王国”。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陆军士兵希伯在同侵缅日军的作战中与战友失散,被遗留在缅甸的森林中。一天,他无意中发现一处被巨石隐蔽的洞口。希伯冒险进入洞内,竟然发现里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昼,俨然是一处庞大的地下城市。希伯正看得惊迷时,突然被抓住,一关就是4年,后来寻机逃出。据他说,这个地下王国通向地面的隧道有7条,分别在世界其他一些地方开有秘密出入口。1968年1月,美国TG石油公司勘探队在土耳其西方大洞穴地下270米深的地方,发现地底深邃的岩盘隧道,洞内高约4~5米,洞壁洞顶光滑明亮,显然为人工磨成。洞内到处是蛛网似的横洞,俨然一个扑朔迷离的迷宫。数年前的一个夏夜,我国贵州省安顺县龙宫附近一座半山腰的洞内,射出一束强光。光柱呈桶形,直径足有4米,扫过500米田野,径直射向对面山坡,照得四周村庄田野通亮,时间持续有数分钟之久。那个山洞当地人非常熟悉,洞内空无一物。那么强光源从何而来呢?莫非地球内部真的存在另外一个世外桃源?根据地理学家贝罗希诺夫1916年的报告,在阿尔泰山区也有一些地下长廊,从蒙古南部一直延伸到沙漠戈壁,并认为我国的敦煌可能是某个“地下王国”的入口。

地球的现有重量是6兆吨的百万倍,假如地球内部某些部分不是空的,它的重量应远不止于此,而这些空的部分正是“地下王国”的活动场所。于是,由地下长廊而引出的“地下王国”说又引发了科学界关于“地球空洞说”的激烈争论。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