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出轨照造假 该男子反咬马蓉做伪证(组图)

发表:2016-08-20 1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魔术师丹尼”踢爆马蓉向他索取照片,目的就是想要制造王宝强出轨的假象。

王宝强14日在微博发表离婚声明,自揭老婆马蓉和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两性关系”的家丑,随后马蓉的闺密也曾替好友护航出面回击,反咬王宝强有“小三”,才是出轨的人;爆料者表示王宝强在参加黄晓明的婚礼当天和小三共度春宵彻夜未归,对此一说,王宝强也透过友人回应:“不用搭理,这属于一个不攻自破的话。”而赵薇和黄渤也出面为王宝强澄清打脸该爆料者,指王宝强在黄晓明婚礼当天根本没有和小三过夜。

爆料者进而加码秀出王宝强和所谓“小三”的合照及通讯纪录,19日下午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魔术师丹尼”跳出来打脸此一说法,他表示王宝强和所谓小三的合照里的男子正是自己,他踢爆马蓉向他索取照片,目的就是想要制造王宝强出轨的假象。


“魔术师丹尼”拍照时的图片。

据雅虎报导,“魔术师丹尼”在微博向王宝强致歉,他发文说道“宝宝对不起了!是马蓉安排媒体新闻问我要相片,还说只是宣传活动用,具体哪些媒体,我就不说明白了,大家懂的,但是没想到原来他们有预谋、还要求不要看到脸的。我将联合我律师顾问发起律师函、侵犯肖像权作诋毁!”他表示马蓉透过媒体表示因为节目需要,丹尼必须穿上王宝强也有的这件衣服,提供和女子的合照,直到事件爆发后他才惊觉被利用。

众多媒体纷纷表示想要采访丹尼,了解事情的经过,他经纪人也再度在微博发文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太多,已经安排律师顾问整理此案件,后期我们会整理相关资料提起诉讼,感谢关心、关注!望理解。”言谈中示意丹尼已采取法律途径,正式对马蓉提告。


沈寂多日的马蓉今日在微博上PO文,遭网友狠酸后秒删该则贴文。(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沈寂多日的马蓉今日则在微博上PO文,直呼“少关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儿,多关注奥运健儿,傅园慧还没有男朋友。”虽然随后她秒删该则贴文,却早已被网友撷图流传,此番言论仍然引来网友一片骂声:回应到“她有没有男朋友关你什么事”、“不要玷污运动员的名字”。

由于先前疑似马蓉的微信账号,曾在朋友圈声称自己的微博被盗,在朋友圈内表示:“自己的手机、微博、信箱帐号被盗,之后微博帐号所发的内容均与本人无关。”引发外界好奇,此次发文是否为马蓉亲自发表的言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