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委国防动员部部长政委双双升中将(图)

发表:2016-08-13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晋升将领暗藏控军布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3日讯】继中共“八一”前后晋升16名中将,官方报导显示,中共军委国防动员部部长盛斌、政委朱山岭均已获升中将。

8月11日,河南卫视在新闻中报导,军委国防动员部部长盛斌在郑州露面。8月10日,新疆卫视也在新闻中报导,军委国防动员部政委朱生岭在新疆露面。从电视画面中可以看到,两人已经佩戴中将军衔肩章。

据公开资料显示,盛斌曾任第40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第39集团军副军长,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等职,2014年12月出任沈阳军区副司令员。

朱生岭曾任第31集团军政治部主任4年,历任福建省军区政委、福建省军区政委、上海警备区政委等职。2014年12月,任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

在这一轮军改中,军委机关由原来的四总部改为包括军委国防动员部在内的共15个职能部门。

今年1月11日晚间,军方发言人公开在军委机关调整组建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军委组建军委国防动员部,盛斌少将、朱生岭少将分别任部长、政委。

此前,中共“八一”前后,中共官方陆续披露了中央军委、陆军、海军、空军、武警部队等举行将官晋衔仪式,共晋升上将、中将、少将共78人。

其中中将16人包括:

陆军8人:陆军副司令员周松和、陆军参谋长刘振立、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张书国、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兼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刘小午、南部战区副政委兼南部战区陆军政委白吕、北部战区副政委兼北部战区陆军政委石晓、中部战区副政委兼中部战区陆军政委吴社洲、新疆军区政委李伟。

海军5人:海军副司令员王海,海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杨世光,北海舰队政委康非,南海舰队司令员沈金龙、政委刘明利。

空军2人:东部战区副政委兼东部战区空军政委刘德伟、南部战区副政委兼南部战区空军政委安兆庆。

武警1人:武警部队参谋长秦天

据《看中国》此前综合外界分析认为,军中晋衔暗藏习近平控军布局大计,三大看点包括少壮派崛起、政工将领成晋衔最大赢家,以及与江派关系或成考量重要因素等等,一批习近平信任的将领获得晋升重用。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