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舒培公开录音档 神秘男子揭晓真相(图)

发表:2016-07-31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冠希日前在微博砲轰林志玲“婊子”,由于并未详细说明原因,引发外界揣测他是为了替超模女友出气才呛声。对此,节目制作人澄清“当初选角选人是节目组的决定,与其他艺人无关。”引发这一事件后,秦舒培微博遭到众网友涌入痛批,一直默不作声的她终于在30号深夜有所回应,炮轰反击节目、林“都是这样骗人的吗?”

秦舒培炮轰制作单位“骗人”

秦舒培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我的新衣》制作单位当初说好要和她签约,她好不容易乔出档期,结果制作单位却以“林志玲那边不想让你参加”为由取消秦舒培参与机会,秦舒培痛批节目说词反复并且骗人,更扬言要公布录音档!

秦舒培po文一出,林志玲经纪人表示:“林志玲从头到尾都没有干涉节目选角过程,不清楚制作单位是怎么跟对方沟通的。”制作单位也再三强调,“林志玲一直是被动接收节目邀约,从未干涉嘉宾。”那到底是节目单位利用林志玲说谎塘塞秦舒培?还是真有此事?真是让人让人雾里看花,越来越复杂!林志玲无端被卷入这起纷争,心力交瘁,透过助理表示:“不想再回应了。”

31日上午录音档疑似曝光,《香港苹果日报》取得对话录音,三段录音档出现一名北京腔的神祕男声。
对话节录如下:

第一段(男声):“说得直白点,林志玲那边不让你参加节目。”

第二段(男声):“还有就是你知道就行,林志玲这边对你(秦舒培)参加节目有异议。我们在做他们的思想工作,反正还在博弈当中。”

第三段(男声):“她领导(经纪人)直接跟林志玲那边签的,因为林志玲跟东方卫视之前已经有过很多合作。”

从曝光的三段对话录音来看,段段皆有提到林志玲,但整个过程仅有北京腔男子的声音,完全没有秦舒培的回应,真实性还有待商榷。

今日下午,该名被录音的男子出面澄清,说一切的误会因他而起,是他自己乱加罪名到林志玲身上,终于还林志玲一个清白。

“绅士风度香”向陈冠希、秦舒培和林志玲道歉

一名微博名称为“绅士风度香”的男子,在微博上贴出3张手机截图,称陈冠希与林志玲的误会都是因为他而起,并向陈冠希、秦舒培和林志玲道歉。据悉,这名“绅士风度香”的真实身分,是负责接洽《我的新衣》节目组和艺人的中间人士,当时他提供了一批超模名单供《我的新衣》节目组参考,不过最后节目组并未选用秦舒培。

“绅士风度香”表示:由于当时秦舒培对于节目组并未选用她似乎相当不满,逼问为什么她没有被录用,结果“绅士风度香”竟然随便找个理由开脱,说是“林志玲不让她参加”。没想到,秦舒培深信这是真正原因,不但录音存证,还向男友陈冠希告状,才导致这次事件发生。“绅士风度香”表示:对于造成林志玲的困扰,他致上十二万分的歉意,事后他也传讯息告知秦舒培,说明此次误会是因他而起,也跟秦舒培道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