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南方处于火山地狱之中 7亿人被高温“蒸烤”(图)

发表:2016-07-27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27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期,大陆南方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多省市不仅遭遇严重洪灾,气温也高达40℃,约有7亿人被高温“蒸烤”。江西南昌沥青面的最高温曾达到60℃,可以烤熟牛排。


江西南昌地表温度达到60℃,牛排在太阳下熟了。(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央气象台于7月26日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浙江中北部、安徽东部、江苏南部、江西东北部和西部、湖北东南部和西部、湖南东部和西北部、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27日最高温达40至41℃。

近期,上海、湖北、重庆等地也进入“烧烤”模式。截至24日,受高温影响的地区波及人口约7亿人。

来自合肥急救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月25日上午7时30分至26日下午4时,合肥“120”共接听报警电话2407次,急救派车468次,出诊量创历史新高,其中接中暑呼救41次。

据上海市卫生部门消息,一重度中暑热射病患者经抢救无效已宣告死亡。连番“烧烤”下,上海各大医院这几天接连出现“挤瘫”现象,10余家三甲医院的日门急诊人都突破万人;而在儿童专科类医疗机构,大量来自各地的小病人集中就医,四大儿科医院先后告急。

有江西的媒体记者在温度达60℃的路面上尝试煎牛排,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烧烤,牛扒接近五成熟。有厨师表示,要把牛排煎到此种程度,需在温度达200℃的铁板上煎至约3分钟。

在江苏无锡,白天马路温度更是高达逾50℃,售卖雏鸡的商贩干脆将即将破壳的小鸡苗放在马路上继续孵化,很快小鸡便破壳而出。

据报,最近3天,仅江苏就已有8人因中暑身亡,还有十几例危重患者尚在医院里抢救。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