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带贵气!这7类人适合当官 名声扬(图)

作者:俊华 发表:2016-07-2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人的八字组合就是属于贵气型的,能够在社会显达的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什么样的八字组合属于贵气组合?所谓贵就是社会显达之人,从命理学上看,只要从事公职的人,八字中必有贵气。而贵气的关键十神多与克身的正官七杀有关系,即以官杀为关键点与其他的十神所形成的制化结构,配以财星或印星辅助。

具体可认为,正官七杀是贵气权力的赋予身强的人使用,所以容易得到公职。而食神伤官是身无奈而反抗官杀压迫的法宝,也容易因为自身反克官杀的属性而得到贵气。哪些人具有贵气呢?文职公务员之命,八字中正官、正印、正财、食神等十神力量大于七杀、偏财、伤官、劫财等十神者:

一、合杀留官的组合。八字中七杀和正官都透在天干,日主健旺者,喜欢合去七杀而存正官,主文贵。

二、财官相生的组合。八字中财星和正官都透在天干相生,且没有伤官克制正官者。这种情况适合于身旺状态。

三、正官正印相生的组合。八字中正官和正印都透在天干相生,且没有财星破印者。这种情况适合于身弱状态。

四、七杀正印相生的组合。八字中七杀旺而身弱,正印透在天干,且没有财星破印者。这种情况文武职皆宜。

五、伤官正印的组合。八字中伤官旺而身弱,喜用正印透出制伤官,且没有财星破印者。这种情况文武职皆宜。

六、从财格或从儿格的命格。

七、食神正财或正印组合。八字中食神旺盛,身有根气者,喜正财透出引通生财,又财暗生官星,故贵。身弱者,喜正印透出制食神,主文贵。

农历

丙辰龙年(沙中土)三月二十六子时。

乾造:丙辰、壬辰、丁未、庚子;大运: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2009年进入丙申大运。

五行喜忌:丁火生在辰月失令,自坐未土泄火之气,又年支辰土为湿土晦泄身和时柱金水一气克耗丁火;五行气势全在食伤土,丁火在八字中无强根生扶,又为阴干易从,所以为从儿格局,从儿格局喜儿再生儿,五行喜用金土,忌讳木火,水喜忌都有。

财运事业

你八字为从儿格局,喜用财星泄食伤生扶官杀通关;时柱庚金正财虚透,财星不旺,说明你一生难有大富大贵的生活。月柱食伤当令又得生扶,食伤旺象;食伤主财源,聪明才智,说明你头脑聪明灵活、生财有道,一生财源不断,衣食无忧。

八字日时柱食伤制杀的组合为“贵气”组合,七杀有制化为权;说明能在事业发展单位掌控一定的权力,这也是你能进入政府部门工作的命理原因。

目前在丙申大运中,该大运于2019年结束。今年丙申,申子辰三合官杀水局,流年财星旺起通关的好作用,今年不仅财运亨通,事业上升的空间也很大,工作中深得领导的赏识。

明年丁酉,两丁争合一壬,有竞争对手和你争抢工作职位,结果容易歪打正著,最终还会助你一臂之力取胜,该年还会收获一些意外之财。

2018年戊戌,与八字伤官见官,主工作上是非较多,工作不稳定,需要注意言语行为不当,造成得罪领导、上司。不过流年食伤生扶大运财星为喜,该年经济收入还不错。

2019-2020年在官杀水地,与八字食伤组合水土交战的局面,喜用神互耗,对你不太有利,事业方面需要谨慎行事方可平顺。

43-52岁丁酉大运,酉金为八字偏财喜神,说明这阶段会有意外收获,有横财运,事业上捞的外水比较多。尤其是2028、2029年。该期间也可以自主投资创业赚钱,但要切记不适合和朋友合资,合资反而会造成你钱财亏损迹象。

53-62岁戊戌大运,干支一气伤官生扶八字财星为吉,也是利于求财的阶段。不过与八字伤官见官,如在单位发展,事业上多有不稳,是非也比较多,比较适合自己创业赚钱,经济收入还不少。

63岁过后进入己亥大运,为官杀旺的大运;官杀代表男命的子女,说明你老年时期能在经济方面依靠的上子女,子女发展的好,能在经济上给予你帮助和支持,晚景生活悠闲自在。尤其是2041-2044年。

调理办法

适合在家中客厅西北方为安置金鱼缸养金鱼,助于财运事业提升;事业办公桌适宜安置在房间西北方为吉;适合佩戴金银首饰、手表类饰品;睡觉时头面向西方、或平放为吉。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