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天价别墅 张艺谋竟成了“无房户”(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7-20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导演张艺谋以无房户申请福利房的公示

【看中国2016年0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日,电影导演张艺谋被踢爆以“广西电影集团一级摄影师”的“无房户”员工身份,拟购进150平米的福利房,其申请文件在网络疯传。

张艺谋是无房户?国家福利一点不肯放过

7月16日,有知情人士曝出电影导演张艺谋申请全额集资建房的公示。公式函表示,广西电影集团报来张艺谋申请全额集资建房办证的资料,属于无房职工申请住房,为接受监督,请将张榜公示7天,公示日期从7月15日到21日。

文件显示,张艺谋的职称是“一级摄影师”,其妻子陈婷,工作单位是精英贰拾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拟购房面积为146.54平方米。

张艺谋属于无房职工,这一消息曝光后立刻在网上炸锅。不少网民表示质疑,“要是个无房户,老婆能跟他结婚?谁信?国家福利一点不肯放过”、甚至有网民爆说:“他在无锡的别墅几千万呢,非常漂亮喔!”

对此,广西电影集团主管集资建房的项目开发部经理黄健回应说,张艺谋是正式职工,有权享受一套合乎政策的福利房。并指今次无房户集资建房是旧房补办手续。

但仍有民众讥讽张艺谋,“国家的福利一点不肯放过。”

拥多栋豪宅别墅市值过亿

早在2011年,陆媒就爆出,张艺谋在北京山水文园和玉泉营桥附近拥有独栋别墅,特别是山水文园,张艺谋还买下多幢公寓,据说加在一起有3000平米,当时的市值就已经过亿元。


东湖别墅

2014年,又有多家陆媒曝光,张艺谋在北京东湖别墅拥有房产。张艺谋曾多次被记者目击开车返回小区内的别墅。陈婷和张艺谋超生的孩子据说均住在此处,里头还设有私立幼儿园,方便孩子上下课。


网络流传张艺谋别墅内景

除了热衷购买豪宅,张艺谋还喜欢豪车,特别喜欢越野车。张艺谋曾拥有丰田越野车和白色的保时捷卡宴,这辆车最低配置的也要200万元人民币。此外,张艺谋还有奥迪Q7、宝马X5等豪车。


张艺谋和豪车

江泽民的御用电影导演 张艺谋丑闻频爆

张艺谋作为江泽民的“御用”电影导演,曾被中共高调吹捧。为帮江泽民身上背负的“六四”血债开脱,并为江镇压法轮功辩护,张艺谋拿着江泽民从国库拿出的三千万美金,按照江泽民的意思拍摄了电影《英雄》。在电影中,被害者被刽子手的残酷所感动,当屠夫背信弃义,用万箭穿其身时,死得无怨无悔。

不过,自从2012年中共十八大后,有关电影导演张艺谋的负面消息就不断被传出。

媒体首先爆出张艺谋执导并收取250万报酬的《中国铁路》天价宣传片被国家审计署评价为是艺术低下的粗制滥造,此后,该片又因有人拿了700万回扣,而与贪腐扯上了关系。

2014年,张艺谋又因超生问题,被罚款740余万人民币。此后,大陆媒体又曝光其与比自己年龄小30多岁的无锡女子陈婷秘婚生下两男一女,且与其他女子也有染,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认为,张艺谋之所谓成为中共媒体抨击的靶子,原因有二,一是张艺谋从来不是一个纯粹的艺术家,而是一个丧失灵魂所在并愿为权力服务的艺术匠人。这样的匠人同样也可以膜拜在金钱脚下。二是一向“宠爱”张艺谋的江泽民业已成了活死人,江系失势,江泽民彻底被淘汰出中共的政治舞台,无人遮风挡雨的张被人落井下石或有意打压自在情理之中。

时事评论员张粟田则认为,“张艺谋执导一些片和赵本山拍的一些洗脑的愚民小品,都是在为江泽民粉饰所谓的太平盛世。那么到江泽民下台了之后,现在习近平全面上位、掌权之后,江泽民的吹鼓手,习近平他是不用的,因为这些人臭名昭著,名声也不好,他们也一直就是为江泽民服务。习近平和江泽民之间这个缝隙,或者说仇隙是很大的,所以他们势必要被抛弃。这些艺人被抛出,说明江派的颓势和艺人沦为中共宣传机器的报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