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中国速瞄】叶选宁生前拉薄下马?(组图)

发表:2016-07-11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11日讯】叶选宁受尽文革苦 不满薄“唱红打黑”


中共元老叶剑英次子叶选宁因病去世,享年79岁。(图片:看中国网制)

中共元老叶剑英次子叶选宁7月10日因病在广州去世。 《香港经济日报》7月10日报导,叶选宁生前在“文革”期间受尽苦难,包括失去一条手臂终身残障。其母在“文革”时也下放到干校,每日被迫掏粪。他对“文革”及极左思潮深痛恶绝,曾表示绝不接受“文革”重新回来。

当年,有指某重庆被打黑对象托人找到叶选宁“救援”,叶同意帮忙。后来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出逃,成为薄熙来垮台的导火线,有传叶选宁亦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许家屯要求去世之后才发表的专访


许家屯于美西时间2016年6月29日凌晨0时12分在家中辞世。(网络图片)

前中共中央委员、中共新华社香港分社前社长许家屯去世后,法国广播电台报导了四年前海外媒体《明镜月刊》对许家屯的专访内容,其中谈到赵紫阳在“六四”的往事。回忆录中提到,许家屯给赵紫阳写了一个条子,说他见到杨尚昆,杨对赵紫阳就学潮问题的讲话极为赞同。

但后来,邓小平南巡时公开提出“谁不改革开放谁下台”,江泽民和其“军师”曾庆红暗中离间邓和杨的关系,并向邓交了一份材料,指杨尚昆想给“六四”平反、想当“第二个邓小平”,最终导致邓与杨关系的破裂,江泽民也因此上位。


深圳电子厂起火再爆炸 5人受伤


深圳一电池厂发生火灾,至少造成5人受伤。(网络图片)

7月10日上午,深圳龙华新区华联社区美拜电池厂三楼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在勘察火情过程中发生爆炸,至少造成5人受伤,​​其中3名伤者为消防员。有该工业区内人士说,起火原因很可能是该工厂电线老化,加上当日清晨响雷所致,但此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受够中国人了!加拿大民众连署禁外国人境内生育 


因不断有中国大陆人远赴加拿大生育,一名加拿大市民在国会网站发起一项联署签名活动。(VANCOUVER SUN截图)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因不断有中国大陆人远赴加拿大生育,并以此谋取加拿大政府补贴及福利等,近日一名加拿大市民在国会网站发起一项联署签名活动,希望加拿大国会立法取消外国人在境内生育孩子,就可自动获得加拿大国籍的做法。

短短三周时间,该项连署签名已经收集到3842个签名。加拿大华裔国会议员黄陈小萍(Alice Wong)对此也表示支持。有加拿大市民表示,自己家旁边就有一间专门为中国孕妇作月子的机构,且已经开业28年,“这些人来来去去,与这里没有连结,我要邻居,而不是要这些过客。”


尼伯特袭福建 汽车被吹至叠罗汉如耍杂技


受到“尼伯特”台风侵袭,福建许多汽车一辆叠一辆。(网络图片)

香港东网报导,受到“尼伯特”台风侵袭,福建福州阪东镇许多汽车被吹倒或被水流冲倒。其中还有不少汽车冲入河道,或深陷泥泞中,亦有一辆叠一辆的“奇特”景象。

据悉,自7月9日下午登陆福建泉州石狮市后,福建福州闽清县16个乡镇普遍降下大暴雨,尤其是梅溪流域的阪东、白樟等乡镇,降水量3小时最高超过300毫米,且降雨持续时间长,造成梅溪水位暴涨,洪峰时超警戒水位10.52米,灾情严重。


汽车整辆被吹倒,撞向灯柱,车身毁掉。(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