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球惊人发现:海底金字塔结构(组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07-10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地球惊人发现:海底金字塔结构。(视频截图)

谷歌地球总能让人有神奇的发现。近日,UFO探索者在谷歌地球中也发现海底有一个金字塔形结构,边长达十几公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阿根廷的马赛罗.伊加苏达(Marcelo Igazusta)偶然在太平洋墨西哥海域的谷歌地球影像中发现海底存在一个巨大的三角形结构。

伊加苏达认为,这是一个停泊在水下的UFO,大小约5.5公里。在谷歌地球的具体坐标位置是12°8’1.49″N119°35’26.39″W。

而UFO每日观察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的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认为,该物体更像是一座金字塔


海底金字塔结构的位置距离墨西哥(图右侧大陆)不远。(视频截图)


使用谷歌地球的工具分析这个海底金字塔结构的外形和长度。(视频截图)

他说:“这是一座形状完美的金字塔,测量可知它的一个底座边长13.7公里(8.5英里)。这只是保守估计,很可能它的底座边达到17.7公里(11英里)宽。”

华林推测只有外星人才能建造这样庞大的建筑。他分析:“这是一座世界最大的金字塔,离墨西哥不远,距离玛雅金字塔和阿兹特克(Aztec)金字塔也不远。现在的人类是造不出这么巨大的建筑。”

华林又补充道:“即使这不是一架停在海底的UFO,也是外星人的基地。”

海底金字塔

海底存在金字塔,这不奇怪。人们使用声纳探测、潜水探险等方法,在大西洋的百慕大三角区、日本与那国岛、欧洲葡萄牙等地的海底发现存在金字塔。

如2013年,有人在葡萄牙的亚速群岛(Azores)的海底发现巨大的金字塔,高60米、宽达8公里,位在海面40米水下,四面棱线刚好朝向正东、正西、正南与正北,和埃及吉萨大金字塔类似。

而近期在台湾岛附近海域发现的金字塔等古城建筑群让人惊叹古人文明的发达程度。


日本与那国岛的海底遗迹。(维基百科)

2016年2月,琉球大学的木村政昭教授报告说,在台湾宜兰附近海底发现古城,初步判断时间为一万五千年前。

复原海底古城遗迹的各种建筑,可见神殿、金字塔,墙上还有精致的雕刻,很像传说中的海底龙宫。

木村教授表示,研究人员经过八年探索,发现这个海底古城中的石砌建筑种类和式样均不同,还有柱穴、灵石、人头雕像、拱门等等,石墙刻有“象形文字”。令人更为惊讶的是,人头雕像高达数米,而上面的五官及脸孔仍清晰可辨。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