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中国速瞄】中共结党95年 逾2.4千万民众退党(组图)

发表:2016-07-03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Quartz截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03日讯】非洲移民从中国返乡 劝告同乡莫前往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报导,一名冈比亚年轻人被人骗往广州打工,并宣称可以在三个月内还清他所有债务,后来他发现自己被骗,试图逃往香港,但又被警察抓回广州。最终他逃亡泰国,辗转回到冈比亚,这名年轻人上电台节目时劝告大家,不要到中国打工。


中共建党95周年:习称中国不交易“核心利益”


(图片:Getty Images)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习近平向中共号称的8900万党员发出警告,要求加强“自我净化”,准备应对重大挑战,任何组织及个人都“不得拥有超越宪法的特权”。他强调,腐败是目前最大的威胁,将继续反腐。


中共结党95年 逾2.4千万民众退党


(网路图片)

7月1日是中共所谓的“建党日”。不过根据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截至2016年7月3日,已有2亿4250万9314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不仅如此,近期国际社会强烈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海外明慧网的资料统计,截至7月2日,已有逾20万民众,向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误射飞弹 蔡英文:务必水落石出


(网路图片)

台湾媒体报导,海军金江舰近日发生中士误射雄三飞弹事件,震惊外界。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日前在结束出访行程返国后,立即召开会议,听取国防部等相关单位简报,并做出六点裁示。蔡英文震怒军纪荡然,认为此事不可原谅,同时强调“水落石出”是这件事情的唯一选项。


湖北暴雨6百万人受灾 25人死亡


(网路图片)

近日中国南方多省暴雨成灾,其中武汉城区多处出现严重水浸,共45处路段车辆无法通行,东湖隧道一出入口发生山泥倾泻,交通中断,而海上交通亦近全线停航。湖北省民政厅统计,截至6月2日下午3时,豪雨造成全省63个县、市、区共616.17万人受灾。其中25人死亡,6人失踪,1.03万间房屋倒塌和严重损坏,8400间房屋一般损坏。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