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女被姨夫捆绑 刺30刀抛尸野外

发表:2016-07-01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01日讯】据成都商报报道,澳洲女学生被残忍连刺30刀后,抛尸野外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而对她狠下毒手的竟然是她的姨夫。

澳洲女生冷孟梅被残忍杀害 凶嫌作案动机和细节被揭开

随着案情的进一步发展,更多的作案动机和细节也被揭开。

警方在凶嫌巴雷特的手机里找到了13张照片,照片显示在冷孟梅生命的最后几个小时,嘴被白布堵著再被黑色胶布封住、双手被捆绑,全身赤裸躺在她的床上,照片中冷孟梅一脸惊恐。

25岁的冷孟梅生前与她的姨妈(巴雷特的中国妻子)、表弟以及巴雷特一起居住在悉尼垦思。

警方称,巴雷特录下了自己在浴室的化妆台后面藏匿摄像机的视频。在那个视频中,巴雷特看似在做一些“准备泡澡”的工作,其实是在安装摄像头,然后叫冷孟梅进来洗澡,随后冷孟梅脱衣、洗澡都被录进了视频。

巴雷特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是什么原因对自己的亲人狠下毒手?

张梅:平时一点都看不出来他有变态迹象

“我和我姐都被他骗了。平时一家人都是生活在一起的,一点都看不出来他有变态的迹象”

冷孟梅遇害之后,冷孟梅的母亲张梅再也没有见到过贝雷特。她把贝雷特称为“死胖子”。据张梅透露,冷孟梅的姨妈曾在贝雷特被抓进监狱后去看过他一次,主要目的是想让他开口认罪。

一提到贝雷特,张梅脱口而出“太变态了。”在昨天早上警方公布的细节里提到,贝雷特还拍了各种视频。对此,张梅表示:“他就是个畜生,是个变态。”

当被问及“贝雷特平时是否有对冷孟梅图谋不轨的迹象”时,张梅表示否认。她说:“我和我姐都被他骗了。平时一家人都是生活在一起的,一点都看不出来他有变态的迹象。

现在回过头去看,他就是个两面人。私底下的一面很变态、很恐怖,在人前的时候,又竭力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彬彬有礼的人。

他之前从来没有在我女儿面前摸摸搞搞过。我女儿、我姐和我都经常保持沟通的,什么话都说。如果他有不轨,孟梅早就会告诉我们了。他隐藏得太深了。”

据张梅透露,贝雷特的父母是离了婚的,以前跟着母亲、外婆和继父一起生活。他们平时关系也还不错,并没有国内离异家庭的那些矛盾。29日上午的庭审,贝雷特的母亲和继父都来了。

“他没有工作,我们供他吃喝”

张梅说:“他没有工作,白天睡觉,晚上打游戏。我姐都没说他什么。我们供他吃、供他喝。每次问他工作的事,他就说‘已经投了简历,还没有回复’。出了这样的事,我姐真的很自责,称没看清这个人。”

张梅还说:“家里其他小孩都不怎么搭理他。只有孟梅会很好心地跟他说话。孟梅甚至从来都没有跟他发生过口角,没有想到这个畜生竟然对她下毒手。”说到这里,张梅深深地叹了口气。

贝雷特作案后 还装得若无其事

让张梅感到愤怒和可怕的是,贝雷特作案后一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点都没有觉得害怕。

张梅说:“杀死孟梅那天,他还拍了照。然后,星期五把孟梅装进大的塑料袋里,再搬到汽车的后备厢里。可能孟梅那个时候都还没有断气。星期天他去抛尸,晚上去接我姐回来,还和他们朋友一起吃饭喝酒,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

之前,有一些媒体质疑冷孟梅的姨妈说话有前后矛盾的地方。对此,张梅表示:“其实,一直都是他在误导我们。我和我姐都很容易相信别人,所以他说什么我们都相信了。他说‘孟梅出去了、一会儿就回来’、‘孟梅跟个男孩出去了’。就是受了他的误导,之前我们才一直认为是另一个男孩。”

张梅还向记者回忆了事发当时的一些细节:4月21日晚上10点多,孟梅跟她的姨妈通了电话,说她要早点睡。她姨妈在Wollongong上班,要坐一个小时的火车。当晚最后一个电话是12点多打给雅思老师的。因为雅思老师答应让孟梅担任她的助理。(因此,张梅等人推断出事时间是22日凌晨1~3点多)

至于为什么事发3天之后才报案,张梅告诉记者:“放公众假期的时候,当地人多去南山看红叶,南山那边没有手机信号。他一直给我们说‘孟梅肯定跟同学一起出去玩了,她肯定会回来’,我姐也没往坏的方面想,只以为她是跟朋友看红叶去了。”

目前,贝雷特除了被控谋杀罪之外,还面临另外27项指控,其中包括非法拘禁、猥亵、未经同意拍摄他人私处等。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