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小组赛前瞻】英格兰 VS 俄罗斯(组图)

发表:2016-06-11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格兰球星鲁尼(白衣)在比赛中(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6年0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2016年欧洲杯足球赛已经在法国巴黎拉开序幕。6月11日晚9点(法国时间),B组焦点之战英格兰对阵俄罗斯即将开战。在欧洲杯历史上,英格兰和俄罗斯从未夺冠。两队都是属于力量型打法,其中英格兰擅长头球攻门得分,被球迷称为“头球专业队”。俄罗斯尽管被视为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但经常在关键比赛表现大失水准。

后防线

不出意外的话,英格兰门将首发是效力英超曼城的哈特,后卫以效力切尔西卡希尔(副队长)、曼联斯马林(第三队长)名气最大,效力英超热刺的两名边后卫沃克和罗斯或将会占据主力位置。


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维基百科)

俄罗斯首发门将会是效力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阿金费耶夫,在18岁零20天时,他成为俄罗斯足球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俄罗斯后卫多效力于国内莫斯科中央陆军。

从后防线实力来看,英格兰占优。

中场

英格兰中场自杰拉德、兰帕德退出后,以年青球员为主,效力阿森纳的威尔谢尔、曼城的斯特林都是其中的佼佼者,热刺的迪尔、阿里是近年出现的后起之秀。

俄罗斯中场仍是以国内联赛球员为主,代表俄罗斯出场次数最多的是效力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希罗科夫(54场),同时也是俄罗斯现役国脚进球最多的球员,已经代表俄罗斯国家队打入13球。相比之下,俄罗斯中场球员平均年龄偏大。但年仅20岁的格罗文(莫斯科中央陆军)被认为是俄罗斯的C罗。

中场实力对比之下,英格兰胜过俄罗斯。

前锋

英格兰队长鲁尼实力不必细说,只是他最近并不处于最佳状态。利物浦的斯图里奇、热刺的凯恩和莱彻斯特的瓦尔迪都在英超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年仅18岁的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是2015-2016年英超联赛崛起的新秀,是曼联是历史上最年轻的欧洲赛事进球者。

俄罗斯前锋名气最大的是科科林,目前效力于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另一前锋斯莫罗夫的实力不容小觑,可能会成为俄罗斯秘密武器。

前锋实力还是英格兰实力较强。

比赛看点

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英格兰主客场输给俄罗斯,最终无缘出线。目前俄罗斯中场主力德尼索夫、扎戈耶夫因伤均退出本届欧洲杯,令俄罗斯实力损失不少。

有趣的是,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年薪高居欧洲杯24强主教练榜首,多达350万英镑;而俄罗斯主帅斯卢茨基的薪资是零,他目前是莫斯科中央陆军主教练,在俄罗斯足协解雇卡佩罗后囊中羞涩,被临时聘请过来。如果俄罗斯能进入淘汰赛,斯卢茨基才可能会有些比赛奖金。

小结

英格兰队球员平均年龄比较年轻,大赛经验尚且不足。队长鲁尼状态稳定将是英格兰队的福音。俄罗斯目前是以哀兵姿态出战,如能发挥上佳,战胜英格兰爆冷门并非不可能。

两队胜负赢在一两球之间,除非其中一球队发挥失常才会出现三球以上的差距。英格兰队赢面较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