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澳洲记者亲睹中共六四大屠杀(图)

发表:2016-06-0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天安门事件”的血腥镇压。(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镇压过后,北京街头气氛肃杀。(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01日讯】“六四天安门事件”的血腥镇压,估计至少造成3千人死亡,因而震惊国际。在1988年至1991年期间,担任澳洲一家媒体驻中国的记者艾林森(Peter Ellingsen),他披露出自己当时也在天安门广场,亲自目睹学生遭受镇压的可怕场景,可说令人怵目惊心。

据《苹果日报》报导,艾林森披露,我亲眼看到了刚开始的屠杀情景,使我感到很震惊。之后有更多的、甚至于有数不清的中国学生已经倒在地上了,鲜血从10多岁的孩子们的脸庞上涌出来。我从来没想到那些军队会屠杀自己的人民,不过他们却真的做了,这些让我惊呆了。

艾林森说,于黑暗中,无法判断出枪、炮弹是从哪个方向射过来的,或朝何方射去。我站在北京的主要大街上,看到一个身形细小且背后有着长辫子的女孩,向后方倒下去了,悽惨的她,身体好像已经被四分五裂了。同学们抓着她的四肢,拖着很疲惫的脚步,赶向救护的红十字会帐篷。女孩被送入帐篷后,放于冰冷的水泥地上,其实当时躺在那里的,还有其他许多残缺不全的身体,他们都还在等待被运往医院救治(也许已经死了),在那里有太多像她那样的人。

艾林森进一步指出,有一位北京大学的学生把手臂绕于我的肩膀上,以低沉且坚决的声音说,一定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耻辱。当时我们很生硬地拥抱,而后他就离开了。在那无法减轻的悲伤之夜,这是非常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六四事件起因于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他在1987年被指责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不力,因此被逼迫辞职,而于1989年4月15日就因病去世,他的死去,引发大批民众聚集于北京天安门广场悼念,而后演变为争取民主改革诉求的示威。

当时中共最高领导人邓小平和其他党内元老决定以武力解决,对示威者大肆血腥镇压,中共派出军队对天安门广场进行清场,甚至对手无寸铁的学生与民众大开杀戒,使现场尸横遍野,惨不忍睹,造成至少3千人的死亡。

“六四天安门事件”已经过了27年,至今中共仍然没有替这起历史事件的受难者平反。这场在中国历史上占有非常重要地位的民主运动,世人将永远不会忘记中共的暴行。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