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皮相)风水的八字不足(图)

作者:吴宽之 发表:2016-05-21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皮相风水就是人体风水。(图片来源:Pexels)

风水对于大家而言应该并不陌生,大家很自然会联想到建筑风水,而其实真正的风水无外乎三种:阴宅风水、阳宅风水、皮相风水,其中大家比较生疏的是皮相风水。皮相风水也就是人体风水。风水只有与人发生关系才叫风水,所以每个人身上也都有风水气场。人体风水是和我们个人联系最紧密的,它与我们形影不离,影响到我们的事业财富、婚姻家庭、健康疾病等无时无刻不在牵绊着人们生活的诸多因素。然而对人体风水课题的研究还比较少,故一直以来人体风水就成了鲜为人知的秘密。

二十几年前吴宽之老师便深入研究这门学术,成为易经行业研究人体风水的第一人,并有了一整套的理论体系。在不断的跟踪和探索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帮助许多人改善了自我命运,使研究成果转化为实用。

一、什么是皮相风水?

答:皮相风水是古代相术的专业用词,今称之为人体风水。我们一般人只知道看相,看相实际上就是看人体风水。传统相术中有两种,一种叫外相,一种叫内相。外相就是我们的五官,内相就是五官之下藏在衣服里面的地方,比如斑斑点点、痣等等。

二、内相和外相的关系是什么呢?

答:皮相风水分为外相风水和内相风水,而仅仅有外相风水是不够的,因为外相更多的是遗传。那么内相呢,我们又很难真正的观察,因此受条件所限,对人体风水的研究始终是缺乏拓展的。

三、皮相风水和命运有什么关系?

答:人的命运和皮相有非常紧密的关系。

什么样的命运才是好命呢,五行中和,一世无灾。命理学认为命局都需要一个平衡,以达到中和均匀状态。而大多数的命局是不平衡的,这就是命之“病”,也因此形成了命运的高低起伏。

所谓命局就是将出生的年月日时,按照天干地支的方法进行排列,代表年的有两个字,代表月的有两个字,代表日的也是两个字,代表时辰的仍然是两个字。这两个字,前面一个称为天干,后面一个称为地支,由天干地支进行组合,总共八个字,所以民间又叫“时辰八字”,也有称为“四柱八字”。

为什么命运往往会发生贫富寿夭的区别呢?究竟是什么导致的?当八字命盘中,年月日时的天干地支,发生了相互不利命局的反作用时,就会影响命局的五行平衡,成为命中的忌神,也就是“病”。这个字如果被所经过的时间(即流年)放大,就会出现加重“病”态。化解它的办法很多,比如调整住宅风水,也可以用颜色、方位等法术,但这些都有随机性,也不方便时时带着,因此所起的作用便会受到影响。如果同步调整了人体风水,把命盘所喜欢的某种图案,在相应的位置进行纹身,那么岂不是达到了补漏的目的了吗?这就能够“把风水随身携带”。比如:

坤造

乙卯

辛巳

戊寅

庚申

专业分析:命中地支中寅申相冲,夫妻宫的寅木被申金所伤,导致命局中木气偏弱,所以感情屡屡受挫,婚姻也不平坦。因此想改变命局中时时会发生的感情不顺,用纹身化解便能起到其它方法达不到的效果。

四、纹身纹在什么部位?

答:人体风水总是对应在人体身上的某个部位,具体纹在什么部位需要根据具体八字命局分析。一般而言,都会纹在比较隐蔽的位置。

天干代表右面、地支代表左面。四柱即年柱、月柱、日柱、时柱。四柱和人体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年柱这一排代表人体胸部以上这一块部位;月柱这一排代表人体胸部以下到肚脐眼这一块部位;日柱这一排代表肚脐眼以下到大腿这一块部位;时柱这一排代表大腿以下这一块部位。

又如上面的命盘:

乙卯

辛巳

戊寅

庚申

因为八字中寅申相冲,金木对战,此时来化解命运中的不足,就需要用某种五行进行调解,从而化解原局中不足的效果。而寅位于日柱,日柱代表了肚脐眼以下到大腿部这一块部位,因此用这种特定的图案在大腿部位置纹身,就可以改善感情不顺,让她的感情逐渐走向平稳。

五、如何通过内相风水改善外相风水呢?

答:如何通过内相风水改善外相风水呢,这是有易经历史以来大家很难解决的一个话题,这也是和当时技术等等有关。那么现在的纹身技术日新月异,有了非常大的快速发展水准,因此用内相风水解决命运中的不足已经时机成熟。在20年前,吴宽之老师着力研究并进行跟踪考察,形成了一整套理论体系,并且帮助许多人获得了命运的好时机。其原理的关键是要根据命运制定特殊图案,要在选定的身体部位和时间实施纹身才能有效,这正符合了命运需要“内外”双修的特点,通过皮相改造而改善八字的原理。

六、图案选择有什么要求?

答:图案选择需要根据具体八字命局具体分析。一般而言对图案特点要求吉祥、简洁、大方、时尚,要有五行含义,要对整个命运有帮助作用,不能对其他方面有破坏作用。

七、纹哪一种图案是一辈子对你好的?

答:五行平衡需要人体风水来调整他,以金木水火土五种图案在相应的位置纹身,主要是对一生的命运进行总体平衡把握,因此当认识到这个字不足的时候,还需要精心计算,求得一样共同的东西,既能继续张扬命局中原来好的东西,但是也能达到平衡或者压制命运中不好的东西。整个图案,可能某个部位喜水,但未必就纹水,也有可能用其他的东西。有可能现在纹上去是好的,未必今后就是好的。那么就需要通过高明的预测师来精心计算,纹哪一种图案是能够一辈子对你好的。

八、随便乱纹会有什么负面影响?

答:这正是要提醒大家的,建议大家不要随便乱纹身。纹身需要结合命理分析,随便乱纹身有可能破坏命局中原本好的东西,同时万一选错图案,纹错了地方,对我们人生都是有影响,留下一生的遗憾。所以不能随便乱纹,一定要找专业的预测师细心计算。

九、女孩子怕痛,贴纹身纸身上可以吗?

答:不可以。这就如同砌一座好风水的房子,与画一座好风水的房子一样,一个为实一个为虚,只有实在的才是真实的。

十、什么时候纹有要求吗?

答:需要根据具体八字选择日期。符合命理八字的日期切入,可达到时空共振的效果。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