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皮相)風水的八字不足(圖)

作者:吳寬之 發表:2016-05-21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皮相風水就是人體風水。(圖片來源:Pexels)

風水對於大家而言應該並不陌生,大家很自然會聯想到建築風水,而其實真正的風水無外乎三種:陰宅風水、陽宅風水、皮相風水,其中大家比較生疏的是皮相風水。皮相風水也就是人體風水。風水只有與人發生關係才叫風水,所以每個人身上也都有風水氣場。人體風水是和我們個人聯繫最緊密的,它與我們形影不離,影響到我們的事業財富、婚姻家庭、健康疾病等無時無刻不在牽絆著人們生活的諸多因素。然而對人體風水課題的研究還比較少,故一直以來人體風水就成了鮮為人知的秘密。

二十幾年前吳寬之老師便深入研究這門學術,成為易經行業研究人體風水的第一人,並有了一整套的理論體系。在不斷的跟蹤和探索下,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幫助許多人改善了自我命運,使研究成果轉化為實用。

一、什麼是皮相風水?

答:皮相風水是古代相術的專業用詞,今稱之為人體風水。我們一般人只知道看相,看相實際上就是看人體風水。傳統相術中有兩種,一種叫外相,一種叫內相。外相就是我們的五官,內相就是五官之下藏在衣服裡面的地方,比如斑斑點點、痣等等。

二、內相和外相的關係是什麼呢?

答:皮相風水分為外相風水和內相風水,而僅僅有外相風水是不夠的,因為外相更多的是遺傳。那麼內相呢,我們又很難真正的觀察,因此受條件所限,對人體風水的研究始終是缺乏拓展的。

三、皮相風水和命運有什麼關係?

答:人的命運和皮相有非常緊密的關係。

什麼樣的命運才是好命呢,五行中和,一世無災。命理學認為命局都需要一個平衡,以達到中和均勻狀態。而大多數的命局是不平衡的,這就是命之「病」,也因此形成了命運的高低起伏。

所謂命局就是將出生的年月日時,按照天干地支的方法進行排列,代表年的有兩個字,代表月的有兩個字,代表日的也是兩個字,代表時辰的仍然是兩個字。這兩個字,前面一個稱為天干,後面一個稱為地支,由天干地支進行組合,總共八個字,所以民間又叫「時辰八字」,也有稱為「四柱八字」。

為什麼命運往往會發生貧富壽夭的區別呢?究竟是什麼導致的?當八字命盤中,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發生了相互不利命局的反作用時,就會影響命局的五行平衡,成為命中的忌神,也就是「病」。這個字如果被所經過的時間(即流年)放大,就會出現加重「病」態。化解它的辦法很多,比如調整住宅風水,也可以用顏色、方位等法術,但這些都有隨機性,也不方便時時帶著,因此所起的作用便會受到影響。如果同步調整了人體風水,把命盤所喜歡的某種圖案,在相應的位置進行紋身,那麼豈不是達到了補漏的目的了嗎?這就能夠「把風水隨身攜帶」。比如:

坤造

乙卯

辛巳

戊寅

庚申

專業分析:命中地支中寅申相沖,夫妻宮的寅木被申金所傷,導致命局中木氣偏弱,所以感情屢屢受挫,婚姻也不平坦。因此想改變命局中時時會發生的感情不順,用紋身化解便能起到其它方法達不到的效果。

四、紋身紋在什麼部位?

答:人體風水總是對應在人體身上的某個部位,具體紋在什麼部位需要根據具體八字命局分析。一般而言,都會紋在比較隱蔽的位置。

天干代表右面、地支代表左面。四柱即年柱、月柱、日柱、時柱。四柱和人體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年柱這一排代表人體胸部以上這一塊部位;月柱這一排代表人體胸部以下到肚臍眼這一塊部位;日柱這一排代表肚臍眼以下到大腿這一塊部位;時柱這一排代表大腿以下這一塊部位。

又如上面的命盤:

乙卯

辛巳

戊寅

庚申

因為八字中寅申相沖,金木對戰,此時來化解命運中的不足,就需要用某種五行進行調解,從而化解原局中不足的效果。而寅位於日柱,日柱代表了肚臍眼以下到大腿部這一塊部位,因此用這種特定的圖案在大腿部位置紋身,就可以改善感情不順,讓她的感情逐漸走向平穩。

五、如何通過內相風水改善外相風水呢?

答:如何通過內相風水改善外相風水呢,這是有易經歷史以來大家很難解決的一個話題,這也是和當時技術等等有關。那麼現在的紋身技術日新月異,有了非常大的快速發展水準,因此用內相風水解決命運中的不足已經時機成熟。在20年前,吳寬之老師著力研究併進行跟蹤考察,形成了一整套理論體系,並且幫助許多人獲得了命運的好時機。其原理的關鍵是要根據命運制定特殊圖案,要在選定的身體部位和時間實施紋身才能有效,這正符合了命運需要「內外」雙修的特點,通過皮相改造而改善八字的原理。

六、圖案選擇有什麼要求?

答:圖案選擇需要根據具體八字命局具體分析。一般而言對圖案特點要求吉祥、簡潔、大方、時尚,要有五行含義,要對整個命運有幫助作用,不能對其他方面有破壞作用。

七、紋哪一種圖案是一輩子對你好的?

答:五行平衡需要人體風水來調整他,以金木水火土五種圖案在相應的位置紋身,主要是對一生的命運進行總體平衡把握,因此當認識到這個字不足的時候,還需要精心計算,求得一樣共同的東西,既能繼續張揚命局中原來好的東西,但是也能達到平衡或者壓制命運中不好的東西。整個圖案,可能某個部位喜水,但未必就紋水,也有可能用其他的東西。有可能現在紋上去是好的,未必今後就是好的。那麼就需要通過高明的預測師來精心計算,紋哪一種圖案是能夠一輩子對你好的。

八、隨便亂紋會有什麼負面影響?

答:這正是要提醒大家的,建議大家不要隨便亂紋身。紋身需要結合命理分析,隨便亂紋身有可能破壞命局中原本好的東西,同時萬一選錯圖案,紋錯了地方,對我們人生都是有影響,留下一生的遺憾。所以不能隨便亂紋,一定要找專業的預測師細心計算。

九、女孩子怕痛,貼紋身紙身上可以嗎?

答:不可以。這就如同砌一座好風水的房子,與畫一座好風水的房子一樣,一個為實一個為虛,只有實在的才是真實的。

十、什麼時候紋有要求嗎?

答:需要根據具體八字選擇日期。符合命理八字的日期切入,可達到時空共振的效果。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