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上海黑帮抢夺“私募一哥”(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5-11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上海泽熙投资法人代表徐翔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犯罪被正式批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期,上海泽熙投资法人代表徐翔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犯罪被正式批捕。美国媒体援引在上海流传甚广的“传言”说,1995年,上海两大黑帮曾经为争夺当时只有19岁的徐翔而产生矛盾。

4月29日,大陆多家媒体引述青岛市警方消息,因涉嫌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泽熙投资)法定代表人徐翔近日被批捕,大陆“私募一哥”徐翔终遭法办。

明镜邮报报导,徐翔之所以能获得“私募一哥”的名号,与其凶狠的操盘作风是分不开的。报导称,徐翔的主要操盘手法有两种,一种是把股票从低位拉至涨停,引发散户跟风,然后趁机减持;另一种方法是将股价打压到低位,令投资者望而却步,大规模买入后再拉升股价从中牟利。

《纽约时报》连续多日发表长篇报导,讲述徐翔大起大落的经历,让人一窥中国金融行业的黑暗内幕和中国政治的不可预测性。报导援引在上海流传甚广的“传言”说,1995年,上海两大黑帮曾经为争夺当时只有19岁的徐翔而产生矛盾,各方都想拉徐为自己打理投资,报导说:“最后是由中国最臭名昭著的一个黑帮头目出面,平息了这场纷争”。

美国智库“加图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夏业良先生就相关问题对《美国之音》表示说,私募基金(privately offered fund)因其私密性,在中国大陆早已成为中共太子党圈钱、洗钱的主要工具;其不透明的运营方式对太子党转移资金和洗钱非常有利。

夏业良说:“江泽民孙子江志成、刘云山之子刘乐飞和李长春女儿李彤等均自己所掌控的私募基金。这些私募基金与海外离岸金融市场注册的神秘公司合作,成为太子党资本募集和外逃的主要工具。”

他认为,徐翔只是太子党非法资本营运的一个代理人、傀儡,其发迹于太子党暴敛财富息息相关。

时政评论人士陈破空也表示,法办徐翔,就是暗指上海太子党。也证明2015年大陆股灾是内鬼引发的,直接涉及刘云山之子刘乐飞。刘乐飞不但控制中国人寿保险1万亿元人民币资产,而且身为中信证券副董事长也是该公司的实际操盘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