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岛求生》现实版:沙滩上写字获得搭救(图)

发表:2016-04-10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名落难海员在沙滩上写字,引起了美军注意而被搭救。(美军太平洋舰队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4月8日报道,美海军飞机在一个无人居住的太平洋岛屿上,发现了用棕榈叶在沙滩上拼写的英语单词“帮助”,于是从那里救出了被困的三名海员。

本来计划只有三个小时的“吉利根岛”式的吃苦旅行,地点在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之间。但他们的“3小时旅行”变成了3天。

迷失在太平洋中部的小岛上,这几个人看起来是在体验汤姆·汉克斯的电影《荒岛求生》中的经历。

“他们有拼写出单词‘帮助’并挥舞着自己的救生衣,”美国海岸警备队士官迈克尔告诉NBC新闻记者说。

这三人在周一早上时,开着一个19英尺长的小艇离开了。原本计划在丘克岛上乘坐一早的航班。

“海岸警卫队留意到了,他们并没有出现在航班上”迈克尔说。“我们就开始尽一切努力,调动所能用得上的轮船和飞机来寻找他们。还动用了远在日本海军基地得P-8飞机协助”。

海岸警卫队以关岛为基地,在被划分为14个区,占地1千2百20万平方英里的陆地和海洋内搜索,包括密克罗尼西亚。

最后有四艘船搜索和确定了他们的小艇最后停放的位置范围。在利用雷达扫描寻找的同时,在日本三泽空军基地赶到现场的P-8飞机也在提供援助。

“我们给飞机提供了搜索的范围,很快地,他们就被发现了。”迈克尔说。

这三个人会在周四日落前,被船运送到邻近的岛屿。迈克尔没有透露他们的名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