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外事动态 “大老虎”落马信号?(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3-26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回溯过往,王岐山每次外事活动后,多有大老虎落马或案情进展的消息(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25日在北京会见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回溯过往,王岐山每次外事活动之后,总是“惊喜”连连。有媒体统计称,过去几次王岐山会见外宾前后,都有诸如徐才厚、苏荣这样的 “大老虎”落马。那么,这次将有哪只“大老虎”入笼,人们将拭目以待。

据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5日在北京会见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王岐山指出,当前中俄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和提升。并强调腐败问题关乎人心向背。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由浅入深、坚持深化。

新浪新闻网曾报导,有媒体统计称,过去几次王岐山会见外宾前后,都有诸如徐才厚、苏荣这样的大老虎落马。

香港《大公网》也称,回溯过往,王岐山每次外事活动之后,总是“惊喜”连连。

报导称,2014年6月24日,王岐山在京会见丹麦访客,隔天的6月25日,据中共官媒新华社消息,中共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免去苏荣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职务、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明镜新闻网等海外媒体2014年2月21日报导称,苏荣是周永康集团的主要成员之一,中共中纪委已对其展开调查,而苏荣的妻子和侄子已因涉嫌严重经济犯罪被抓。

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记者根据网络资讯发现,2014年7月28日,王岐山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隔天的7月29日,周永康第一次以罪人的身份出现在媒体上。中共中纪委宣布,中共中央立案审查周永康所涉“严重违纪”。

中国新闻网报导,2014年10月24日,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10月27日,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军事检察院对

中共新华网消息,2014年12月12日,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泰国前国会副主席兼上议院议长提拉德率领的泰国改革大会代表团。12月22日,中共中央纪委发布通告称,令计划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中共的组织调查;12月31日,被免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职务

2015年5月7日,王岐山在京会见参加第八届中美政党高层对话的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代表团。5月2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山西省晋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中被“双开”。与此同时,余远辉也被免去中共南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等职务。

目前,刘云山主掌的中共宣传系统不断搅局,给习近平难堪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结合王岐山多次外事访问多有中共高官落马或案件有了进一步的进展,那么,这一次过后,是否会有大老虎落马或已经入笼的老虎案情是否有新的进展,人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