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州长披露:凤凰城曾现1.6公里长UFO(组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03-18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凤凰城曾现1.6公里宽UFO。(视频截图)

19年前,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凤凰城光团”UFO事件。凤凰城居民注意到夜空出现一个巨型三角形发光UFO,其面积之大将天上星星遮盖,并且无声地在空中飞行几个小时悄然消失。如今,官方一直坚持解释为军方发射的闪光弹原因,但前任亚利桑那州长希明顿曾公开披露它是真实的UFO。

据福克斯新闻近日报导,凤凰城的人一到这个时间,就开始讨论“凤凰城光团”(Phoenix Lights)。19年前,至少数千人报告亲眼看到凤凰城上空出现巨大UFO。而官方至今未给出令人信服的解释。

UFO至少1.6公里大

1997年3月12日约晚上8时左右,凤凰城的许多人目击到夜空中出现排列成“V”字的五六个琥珀色光点,无声无息地以均匀一致的排列特点缓慢飞行,先由北面往南飞,再后转向往西北方向直至消失,飞行范围约300英里(480公里),飞行时间持续3个多小时。人们根据目击情况判断,该飞行物体是体积非常巨大的黑三角,估算其跨度至少为1.6公里(1英里)。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人们绘制出巨型UFO的飞行路线。(视频截图)

时任亚里桑那州州长费弗·希明顿(Fife symington)对此专门在记者会上否认“凤凰城光团”是UFO。他宣读官方的调查报告,断言那些光团只是军方发射的多个闪光弹。但有分析指出,军方宣称发射闪光弹的时间为晚间9:30-10:00,和8:15分即有目击报告的时间不相符。

目击者至少数千人

当时的目击者至少数千人,几乎涉及社会各界人士。福克斯报导说,一名称为“Thinker Thunker”的匿名分析者说,他使用计算机图像稳定技术分析自己拍摄的摇晃不清视频,证实那些光团不是官方所说的闪光弹。他指出,光团至少在一分钟之内保持静止、互相之间的距离非常均匀一致,这些都说明不可能是闪光弹。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分析者绘制巨型UFO的形状和三个目击区域(图下方的半圆)。(视频截图)

当地的一名内科医师莱茵·凯蒂(Lynne Kitei)博士记忆犹新:“当几千人想到外面一睹海尔-博普彗星(Comet Hale-Bopp)的景象,他们也看到了一两公里宽的不可思议飞行物,那巨大的光团似乎和一英里宽的V字形船体相连接。”而且,凯蒂博士在UFO漂浮在凤凰城的Paradise Valley区上空时拍摄了视频,并将录像保留至今。她说:“19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分析所录制的不可思议内容。”


分析者根据目击描述,绘制巨型UFO的飞行路线。(视频截图)

前州长:官方向公众隐瞒UFO事实

2007年2月5日晚,凤凰城市中心上空再次出现该UFO。当地媒体和警察局接到大量目击报告及谘询电话。凤凰城附近的“尤马海军基地”(Yuma Navy Base)向大众称,琥珀色闪光的物体是A-10战斗机训练中的目标,并随后降落到地面。但许多人表示,这些闪光排成一列,而且飞行很远距离,其特点与飞行训练路线完全不同。

2007年,刚卸任州长的希明顿通过CNN向人们披露,10年前的凤凰城光团的确是UFO,而且当年他也亲眼目击这个巨大飞行物。他说:“如果你十年前在这儿,站在那儿向上看着那些光,你一定会大吃一惊。”


时任亚里桑那州州长费弗.希明顿在卸任后披露“凤凰城光团”事件是真正的UFO。(视频截图)

希明顿解释,当年因为碍于州长身份等政治原因而将之否认,但是他在卸任之后决定披露所知道的真相。他说:“我曾做过飞行员及空军官员,我绝对肯定那个飞行物不是人类能制造出来的物体。”而且,关于空军的闪光弹、气象气球之类说法,他评论:“我对空军的愚蠢解释非常不满意。空中可以出现军事闪光弹,但是我和其他几百个目击者所见到的东西根本不是甚么闪光弹。”

希明顿说:“我们希望,政府不要将所有的UFO神秘事件都描述成地球上的常规现象。需要进行重新调查,公开档案,以及不阻止公开讨论。”


此大范围目击UFO案例被记录为“凤凰城光团”事件。(视频截图)

谜团难解

实际上,2005年5月、6月和8月、2006年8月及2008年4月,“凤凰城光团”在凤凰城反复出现。

UFO每日观察(UFO Sightings Daily)网站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在其文章中说:“回顾1997年,几十万人在他们的城市上空看到一个巨型带有亮光的黑色飞船。那个东西悄无声音,黑色的船体将天上的星星遮蔽。美国政府应该关注这个东西,但是他们只想将其掩盖。”

美国一个名为“杂交儿社区”(Hybrid Baby Community)的民间组织声称,“凤凰城光团”是一种外星人的母船,里面住着外星人与地球人的杂交儿。因为这些外星人有时要来地球看看地面的情况,所以出现诸如“凤凰城光团”那样的UFO事件。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