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称得上世界最恐怖缆车 就像跟死亡挑战(组图)

发表:2016-03-16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看起来就像跟死亡挑战,但这是当地村民的生存之路。

这个湖北小山村的村民已经在山顶上生活了几百年,他们开垦了山顶上肥沃的土地,很少需要到村外去购买工具或其他东西,他们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但是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他们的生活改变了,孩子们需要上学,他们的生活需要各种各样的商品,比如手机、电视、电脑等。

从前,村民想要外出打工都很难实现,每次出去要走一天的山路,而且道路狭窄而危险。一位村民从高山缆车得到启发,提出了他的想法,于是外出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他正在加上润滑剂,确保能滑下。

不乘缆车的话,一般要花一天的时间徒步走下山谷,再爬过一条狭窄而危险的小路,才能到村外去。

没有了这条索道,村民每次出入都要走一天的路程。

他们都习以为常了。

命运的安排让他们不得不每天都冒着风险。

村民们每天用这个缆车运送人及物品,缆车横过一公里的峡谷。

79岁的村民孙熊说:“我们非常骄傲缆车已经安全运行近二十年,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他们设法从欧洲滑雪胜地购买二手电缆,并连接上他们自制的缆车。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现在从山上下来只需要几分钟,孩子们可以去上学,村民们也可以外出打工了!

为这些生活在偏远山区的质朴村民按个赞吧,希望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分享这篇文章,让更多的人了解偏远地区人们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