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突发心肌梗塞返台 黑衣人撑伞护驾(图)

发表:2016-03-10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安3月10日凌晨搭乘医疗专机返台。(图片:中央社)

【看中国2016年03月10日讯】身在中国大陆发展多年的台湾艺人黄安,因近期突发心肌梗塞,于3月10日凌晨搭乘医疗专机返台,再被救护车送往振兴医院急诊室。

中央社报导,10日凌晨黄安搭医疗专机从北京飞抵台北松山机场,再搭救护车到振兴医院,约凌晨1时55分抵达医院急诊室入口,10名黑衣男子从医院出来迎接及撑伞,黄安待在车上5分钟后才现身。黄安戴墨镜、口罩躺在担架上,身上盖着毯子被推进医院,一路上黄安没开口说话,并闭起眼睛,最后进入医院搭电梯上楼。

近期,黄安接连在微博帖文称,“自己生命在倒计时”。3月8日零时52分,黄安帖文说:“三条冠状动脉阻塞百分之九十!使我痛苦不堪,每到睡觉时,总以断气缺氧惊醒,整夜如此,好比无间地狱。走起路来举步维艰。现在等待‘搭桥’手术,我的病情是不尽快做手术,我活不了多久了!”

3月6日上午,黄安在微博自爆从鬼门关前走一遭:“昨凌晨突发心梗,一口气始终上不来,被送往医院抢救,幸无罣碍。我一直没有心血管的病史,它突然来得太猛烈,我差点挂了!”

3月4日,黄安在微博留言,指身体检查报告都在标准范围,“本人54岁,无癌症、前列腺无肿大、无乙肝、轻度脂肪肝、三酸甘油指数略高、肺有小结节在标准范围内…”

自2015年11月起,黄安接连“检举”所谓“台独艺人”和“港独艺人”,受到外界批评与质疑。随后,黄安被媒体踢爆,其早在2001年就已取得中国身份证。

黄安原名黄宏铭,祖籍福建漳州,出生于台湾新竹县竹北乡(今竹北市)。曾在台湾发展,以《新鸳鸯蝴蝶梦》一曲成名,1990年代末前往中国发展。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