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请动物学家研究一下这只狗怎么疯的(图)

作者:南京龙 发表:2016-01-29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在关于雪灾的报导中尽显洗脑本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9日讯】以正面报道为主强调传播正能量为“铁律”的官媒正表现出助长大跃进浮夸风、文革极左妖风卷土重来的危险势头,它们严重污染舆论场,使其变成奥吉亚斯牛圈一般难以打扫,造成近乎疯癫、恐怖的视听读现状。近日分别由央视与环时炮制的两例报道很具有代表性。

1、网名@老子原名是Henry注意到:新闻联播两条消息:1北京喜降瑞雪,积雪60厘米,大雪有利提高空气质量,增强人民健康和春耕春播农业生产,北京人民在市委的领导下清除积雪保证交通畅通。2美国华盛顿降暴雪,积雪达59厘米上万架次航班延误多人无家可归,道路交通受阻,车祸连连…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只要思维正常的受众都会纳闷,这不是瞎胡扯吗?你黑美国、梃自家也不能这么瞪着眼睛说瞎话吧。但央视就是这么不管不顾。

2、各门户网站以《副军长曝南沙守礁生活:狗上礁3个月就疯了》转载环球时报-环球网的奇文《集团军副军长讲述不曾被人知晓的南海守礁记》。读者阅读到文章结尾才找到“这条狗”。原文说:而比恶劣艰苦生存环境更为挑战生命、承受极限的严酷考验还有“10关”:即用水关、饮食关、寂寞关、看信关、恐惧关、病痛关、晕船关、想家关、炎热关和忍耐关。官兵洗澡只能赶上下雨来个“天浴”,1只狗上礁3个月后就疯了,1只猫上礁不久不捉老鼠了。

一名集团军副军长用的是比文青还煽情做作的文笔,爱国爱岛爱礁的空话大话口号充斥全篇,仿佛当年造反派为体现三忠于四无限,身上挂满毛像,把毛像别在胸肌上。爱国贼不是有这样的金句“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吗?那只狗咋会疯掉的?此犬是不是原本体内就带有狂犬病毒,上岛上礁后发作了?那只猫不捉老鼠是不是食物供应充足,变懒了,通常不捉老鼠的猫都如此。说出这些极端的非人的例子,是否先请教一下动物学家,让他们登岛上礁对发疯的狗和不捉老鼠的猫做点研究,它们的症状到底是被极端艰苦环境逼的,还是属于严重水土不服?你不是集团军副军长,与官兵情同手足吗?找到狗猫不适的原因,对保证官兵生命安全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啊。

大跃进亩产万斤粮的报道固然起因于各级官员弄虚作假,媒体不也火上浇油,不也得之于它们的假大空骗文风?工作浮夸加上宣传报道的假大空骗,造成了史上最惨重的饿死人灾难。经过拨乱反正和改开30多年,窃取舆论大权的文宣系反其道而行,央视和环时明知在作恶,却毫无收敛的迹象,不仅不收敛,还在每天、每时的报道中炮制大量假大空骗的报道。谁来纠正呢?维护自身权利尚万分艰难的草民们是无可奈何的。只有呼吁中纪委,能否将打贪反腐的铁拳挥向舆论场,就这只狗怎么疯掉的问题,展开一次巡视和调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