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阵:中共灭亡前会有一件大事发生(图)

亡共系列评论之二

作者:唐阵 发表:2016-01-23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变天之前往往天意宣泄已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1月23日讯】古今中外,要发生的大事说来就来,由不得你有丝毫准备,但其实天意往往已经宣泄已久。中国历朝历代的兴亡更替,均是如此。当下中国政局,外界早有论者预测会随时突变,中共灭亡将至。而一些关于中共灭亡的细节,包括时间和方式,有关的人物,已经开始被讨论。有些细节其实惊天动地。(笔者2015年12月6日曾在《看中国》发表《中共灭亡的时间、方式和主导者》,请参考。)

亡共预言泄天机

对于中共灭亡的预言,一些人或会不以为然,认为中共正当强大。然而古已有之的一些教训,或可提供启示。

广为人知的是,秦始皇得神秘预言“亡秦者胡”,以为“胡”即胡人,于是大举修筑长城以绝亡秦之患,但结果秦始皇想不到,在其子胡亥继位后,反秦起义四起,秦朝灭亡。“亡秦者胡”,胡者胡亥也,预言成真。这在《史记﹒秦始皇本纪》中有记载。

与之类似,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中共官媒也纷纷报导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后一个“亡”字。

这一惊天大新闻一直在网络和坊间流传,尽管有人持怀疑观望态度,但不少人坚信冥冥中自有天意。

十多年过去,中共仍未崩亡,在生活的奔忙中,人们似乎已经淡忘了这个本不可忽视的天机尽泄。

但是就在近一段时间,关于中共将亡的信息突然又再来袭,多个海内外学者认为:中国社会处于临界点,危机将总爆发。

身在大陆,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著名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则在去年两度公开预言中共将在2017年崩溃。高智晟还表示,他的预测来自神的启示。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不少大陆媒体以暗喻手法,将中共比照晚清,并特意提示:别小看那些预言式的民谣和坊间传言。

去年底,一篇原发于大陆《中国经营报》的文章《1911,大清朝完蛋的前夜》在网络被热传。

这篇文章说,从1908年到1911年,短短的两三年间,民间到处传言大清朝要完结了。在清朝垮台之前,出现了很多神秘的预兆,比如说老百姓中纷纷传说天上将会出现一颗慧星,慧星现,朝代变。但北京所有掌权的人们,没有一个想到大清很快灭亡。

几乎同期,中纪委官员习骅文章《【癸酉之变】官员都在坐等出事》,也再次在网络热传。该文介绍了1813年秋天,一次未遂的民众起义而生的“癸酉之变”,成为清朝由盛转衰的标志性事件。文章称,当时一些直白的民谣早已家喻户晓,而在中国历史上,民谣一贯具有政治风向标的意义。

同样道理,“亡共石”出现了,有智者也预言了,中共灭亡的天意已现。但未到中共灭亡到来那一刻,具体时间难以断论。不过,尤如“亡秦者胡”,二十多年来,中共灭亡的走向已十分清晰。

江泽民从内部毁掉了中共

笔者认为,与共产党灭亡相系最密切的是江泽民。

中共治下的中国社会,曾因上世纪八十年代所谓“改革开放”有过短暂的“开明”时光,继而1989年“六四”学运,中共暴政的现实碾碎了人们美好的理想。随后中国步入“一切看钱看”、虚假繁荣迅速放大而社会迅速堕落的时期。

自江泽民上台,就已埋下了中共败亡的伏笔。江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上台,以色情、贪腐治国,使社会道德沦落、官场贪腐无极,更以中共举国体制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及维权人士等。至今天怒人怨,社会危机深重。

诚如《九评共产党》一书所说: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利用共产党固有的邪恶,在中国搞了这场针对修炼“真善忍”的民众的血腥迫害,对社会上这股向善的、对国家社会最有益无害的力量发起征讨。这场迫害不仅把国家和人民拖入一场罪恶和灾难,也最后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

现当政者习近平大力反贪,推行改革,与既得利益的江泽民集团博弈不断。但是官场贪腐与中共体制环环相扣,人心变质,再大的努力并不能改变政权滑下灭亡的深渊。就在近期,因社会不公而将人变魔鬼,报复社会的恶性事件不断发生。“赵家人”一词的流行,则直接反映了社会阶层的撕裂现状。

拿下江泽民现两条路径

分析时局,拿下江泽民,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有一明一暗两条路径。

明的路径是从习近平治国层面看,习近平2012年底上台大举反腐整肃江泽民势力,至今天,江泽民集团整体上已成强弩之末。

岁末年初,习近平当局重提反腐没有“铁帽子王”,以反腐之名拿下贪腐总后台江泽民的风声不断趋紧。香港《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披露,习近平目前已对江泽民采取警卫“换防”等策略,使江泽民形同被软禁。这一消息不会是空穴来风。

拿下江泽民的另一路径是,由江泽民在1999年7月起发动的对国内信仰团体法轮功的全面残酷打压,已延续了16年,何时收场一直备受关注。而从2015年5月起响应习近平当局“有诉必应”,兴起的全球“起诉江泽民”(即“诉江”)浪潮,为习近平当局解决中国问题提供了一个机会和重大突破口。

近期更有太子党公开直接呼吁习近平,要求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

从去年12月开始,早年就与共产党分道扬镳的中共已故将军罗瑞卿次子罗宇,在港媒发表其系列文章《与习近平老弟商榷》,呼吁习近平分五步解体中共。在最近的第三篇文章中,他还呼吁习全面否定江泽民对信仰团体的迫害,向他们赔礼道歉及予以国家赔偿。罗宇并对习近平明言:得人心者得天下。

原赵紫阳秘书鲍彤先生说得好:民意就是天意。现当局不管以反贪这一路径,还是直接响应“诉江”这一路径,只要能将江泽民绳之于法,都是在回应民意,顺天而行。

江泽民垮台与中共灭亡相呼应

由于江泽民利用中共国家机器犯罪,中共与江泽民之间的互相利用、狼狈为奸,两者从一开始就相互捆绑,互为表里,一旦其中一个被清算,另一个必将会如雪山崩塌般呼应。

人心思变,势不可挡。江泽民被正式抛出之际,民意汹涌之下,中共也会随即解体。

而从2004年起,一场席卷中国乃至全球的精神觉醒运动——退出共产党,起到了任何其它办法都无法办到的、摧枯拉朽地解体中共的作用,为和平推动中国巨变创造了条件。

海外退党网站的公开信息显示,平均每日声明退出中共者超过10万众,至2016年1月22日,已有超过2亿2千5百万人声明退出中共。这当中包括了从上至下的中共体制内人士。

中共独裁体制造成了当今中国无法解决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危机。现当政者应当顺天意,和民心,在拿下江泽民的同时抛弃中共,和平转型中国体制,把中国带向民主,如此,必获世界赞扬,民众拥戴,青史留名。这上天给予的机会,稍纵即逝。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