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星航物流公司许厚胜之子雇凶杀人逍遥法外今何在

作者:daye0210 发表:2016-01-27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州市是湖北省一个普普通通的地级市,熙嚷的解放路是这个小城最繁华的商业街。2007年8月28日晚,随州富商许厚胜之子,同时也是本地声名显赫的黑道大哥许小林,指使马仔陈大春雇佣闵俊和宋小龙,将随州市林业局小车司机普勇砍死在随州解放路市场。

受害人普勇被砍十多刀,刀刀狠毒,左、右胳膊各中两刀,右胳膊被砍断,仅剩一层皮与肢体相连,两腿也各中数刀,刀刀见骨,腰部一刀,背部两刀,背部其中一也长达26厘米,深5厘米,皮肉被砍开,骨头被砍裂,血肉模糊,令人发指,由此制造出了震惊一时的828闹市杀人惨案。

2007年8月29日,此案告破,民警在随州水西门某客房将正欲外逃的许小林及其同伙抓获,黑道大哥许小林雇凶杀人的起因竟是他在当地电视台当主持人的女朋友与普勇互送过礼物……

随州富商许厚胜之子许小林雇凶闹市街头持械行凶杀人,其犯罪手段残忍,后果极其严重,性质极其恶劣,社会影响十分巨大,对于这样丧失了良知的罪大恶极分子理应枪毙。 

然而,法律在钱权面前却丧失了公平,随州富商许厚胜之子雇凶杀人后却轻轻的钻过了法网。 许小林案发后自2007年8月29日被捕至2013年7月出狱,许小林故意杀人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雇佣的马仔一个死缓一个无期仍在监狱服刑,许小林作为故意杀人案的指使者主谋,却仅仅被刑拘六年逍遥法外。随州市林业局枉死的普勇,冤魂在解放路的空气中哭泣,公平正义在哪里?

许小林出狱后不思悔改反而变本加利,招揽多名两牢释放人员充当马仔打手,组织扩大自己的黑恶势力团伙。许小林及其团伙成员多次聚众四处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敲诈勒索、暴力追债,出狱后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制造出多起影响恶劣,震惊随州的社会事件。

事件一:2014年夏,许小林带领其手下马仔,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公然封堵湖北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大门,曾都区公安机关介入后,许小林团伙仍然宰取了合力公司一笔巨款。

事件二:随州知名企业家董仕全,因与许家有周转拆借,许小林令其马仔及团伙骨干成员白天到借款人办公场所逼债,晚上到借款人家中吃住逼债,逼迫借款人董仕全东躲西藏,其为保命不得不选择跑到公安机关报警。

古人云:子不教,父之过;对于随州富商“许厚胜”而言,并不是简单的没有教育好儿子的问题,故意杀人的许小林能够有这样的嚣张气焰,与他平时的生活是分不开,对权力威势的耳濡目染分不开。许厚胜作为随州名星企业家以钱权开路勾结贪官,长期为其黑恶团伙充当幕后的保护伞并提供经济支柱,以商养黑,以黑护商,依靠组织势力非法攫取经济利益并具备了一定的经济实力。其行为具有明显的组织性、暴力性。近年来许厚胜在民间被誉为“随州黑道教父”。

许厚胜许小林父子一伙其罪行馨竹难书,人民群众在其淫威之下,敢怒不敢言,某些地方官员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不是用在为人民服务上,而是用来欺压人民,用来谋取私利!这样的官商,不惩不足以平民愤,不惩不足以正法纪,不惩不足以慰民心!

---请求社会媒体予以关注;监督地方相关部门依照国法查清随州这一无法、无天、综合事件的事实真相,并严肃追查其红、黑后台及相关责任人应该承担的相应责任。维护国法神圣不可玷污的权威和严肃性,惩治腐败分子、依法打击黑恶势力。让弱得不能再弱的弱者,好歹享受一点公平正义的阳光!

还我们随州人民一方净土,望领导对我所反映的事实予以批示调查,并依法予以严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