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从桂民海“被自首”说起(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6-01-21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踪的香港铜锣湾书店老板桂民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1日讯】2016年新年伊始,有关中共严重侵犯人权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昨天中共央视更爆出一条新闻,前段时间神秘失踪的铜锣湾书店老板桂民海已经偷渡回国投案自首,滑天下之大稽。这篇报导与其说是在为中共的恶行遮羞,还不如说是在考验香港人的心里承受能力。说实话,我看了这篇报导后,心里有点超负荷。因此不得不在我的脸书上骂几句粗话,让自己的心里压力得以略为舒缓。中共在新的一年里,不出所料地将邪恶又推进了一步。

让我们首先来回顾一下最近几个月发生的事情:

先是去年十一月流亡在泰国的民运斗士姜野飞、董广平等遭到当地警方拘捕,中共以最快速度将他们引渡回国。姜野飞已经取得联合国难民资格,属于受到联合国保护的国际难民。联合国难民公署就此发表了谴责声明,但中共充耳不闻。一个月前,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关于中共警方将他引渡回国的报导。姜野飞在在报导中表示,对过去从事的“那些事”表示“后悔”。从当时的视频中明显可以看出,他的左眼红肿地厉害,有遭到暴力殴打的迹象,很显然他是被强迫”后悔“,也就是”被后悔“。报导最后说,姜野飞还涉嫌其他犯罪线索,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整个报导只字不提他所从事的反对中共的民运活动。

接着是铜锣湾书店五个老板和员工先后从人间蒸发。桂民海是在泰国自己的公寓失踪。有消息说他遭到绑架,他的住所遭到中共特工搜查。此后就再无进一步消息,直到日前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这篇桂敏海“被自首”的报导。而另一位桂民海的同事李波则于一个月前在香港突然与家人失去联络。后经证实是被中共从香港绑架回大陆。李波多次通过给家人写信的方式表示,他是自愿回去接手调查,而且都已经与调查人员“成了好朋友”。希望外界不要为他呼吁,并谴责外界侵犯他的隐私权。其他三人中共有关部门估计还在编写他们如何失踪的剧本。大家可以各自发挥自己的想像力,猜测中共有可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两个星期前网络上突然传出一个报导称,原社民党主席、资深民运斗士曾大军是潜伏在民运队伍长达十多年的中共高级特工,已“潜逃回国”,相关媒体报导还宣称,曾大军已经被美国政府认定为中共特工,并戴有电子手铐,“推测指,此行或得领馆协助,从墨西哥返回中国。”曾大军曾是我朋友,也是我老乡。我看到这一消息,觉得疑点重重,于是试着跟他联系,至今没有音讯。据社民党其他负责人表示,他已经失踪半年之久。此案扑捉迷离,令人真假难辨。如果这一消息不属实,曾大军则很有可能已遭到毒手:或已落在中共手中,或已遭到暗害。我们需要进一步了解此事的真相。

一星期前传出原南都报编辑李新在泰国北部失踪,疑遭中共越境非法绑架。李新于去年逃往印度,曾向媒体披露中共如何对付海外异议人士。如果他被绑架回国,很可能会被判重刑。李新的家人已经向媒体发出呼吁,请求大家关注李新的去向。

昨日中央电视台更播出瑞典公民、人权活动家彼得的所谓认罪报导。彼得是瑞典公民,也不是出生在中国的华人,而是一名欧洲人。彼得在中国所从事的所有活动,都是人权事务,是在国际社会深受尊敬的一项工作。彼得被捕和上央视认罪,预示著中共已经完全无视国际社会的反应,决定将魔掌伸向国际社会。

我这里列举的只不过是已经被披露出来的部分案例,肯定还有很多我们尚不知道的这类信息。

综观以上几个新的侵犯人权的案例,我们会发现中共正在采取一种新的更邪恶的镇压反对声音的手法。他们肆意侵犯人权后,还要让被迫害的人公开为自己遭到的迫害叫好。这是文革时期镇压异己的作法,但是现在他们的手法更加隐秘和具欺骗性,因此也更加邪恶。他们强迫被迫害的人上中央电视台交代“罪行”,并表示“悔过”。这种做法大概是从高瑜开始的。此后他们依法炮制,薛蛮子、吴淦(网名超级低俗屠夫)、王晓璐、王宇、姜野飞、董广平、陈永洲、刘伟、刘建军等活跃的维权人士和良心记者都先后被拉到中央电视台示众。中共文革时搞万人批斗大会,现在他们开始利用电子传媒搞亿人批斗大会。上央视认罪,完全是当年游街批斗的翻版。这种未审先定罪的做法是对中共的所谓依法治国的最大讽刺。当然,所有上中央电视台的人都“认罪”态度良好,就如所有被恐怖份子绑架的人质都态度良好一样。两者唯一的区别是,被恐怖份子绑架的人质一般只发表谴责西方国家的声明,而上央视的人不仅要表示悔过和谴责自己的同道,还要表示很高兴自己被抓被关,甚至明明是被绑架回国,还要被逼表示是从海外偷渡回去投案自首。

一个人会偷渡回到他自己反对的暴政统治下的地区去自首?这是只有良心被狗吃了、脑门被压扁了的人才会编得出来的故事。央视采写的桂敏海主动偷渡回去自首的报导,堪称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高级黑。我有时候甚至怀疑是不是央视记者故意以此抹黑中共当局,让世人更加认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当然,理智告诉我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之所以经常这样想,是因为即使我们站在人性中最恶的角度,也无法理解和接受这样的罪恶行径。每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就想起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说过的一句话:中共没有做不到的恶,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恶。

2008年贵州翁安一位中学生李树芬被强奸后灭口,当局在铁的事实面前仍然宣称她是自杀。于是翁安县政府被当地愤怒的民众焚之一炬,“被自杀”从此成为网络流行词。很多网友纷纷发表坚决不自杀的声明,以示抗议。2012年湖南著名民运人士李旺阳遭当地公安残害。他们制造了一个上吊自杀的假象,宣称李旺阳是自杀。“被自杀”一词因此传遍天下。我相信这次桂敏海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播出后,“被自首”一词也很快会流行起来。今后有人在海外被绑架,都很有可能被说成是偷渡回国投案自首,也就是“被自首”。

李波和桂民海这次公开对公众和家人表示,他们是自愿回国受审,希望外解不要为他们呼吁。中共这次导演的这曲戏,跟2012年一位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在大陆遭到当局绑架后的情况如出一辙。他在被关押期间也曾透过电话跟家人讲,不要为他呼吁,否则会进一步激怒中共。他女儿钟爱有一次在纽约与我一起在一家电视台录节目。她当时问我,“你是资深民运人士,对中共的认识肯定比我们深刻,你觉得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办?”我告诉她,她父亲现在中共手中,中共的邪恶没有底线,他无法自由表达意愿。这显然是被逼说出的”真话“。是中共的意愿,中共希望我们不要做什么,我们就一定要做什么。钟鼎邦被关押两个多月后获释回台,他在台湾召开的第一次记者会上表示,他当时生怕家人以为他说的是真话。他非常希望外界呼吁关注,否则就真的有可能从人间蒸发。这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两者唯一不同之处在于,中共这次炮制的李波和桂敏海”“被自愿迫害”比钟鼎邦那次还加荒诞走样。

被自杀,被悔过,被旅游,到被偷渡,被自首,被高兴,中共的表演一次比一次荒诞,一次比一次愚蠢,一次比一次邪恶。

我也是一个令中共头痛的人物,也就是所谓的境外敌对份子,连我的名字在国内各大搜索网站都是遭到严密封锁,而我也自认是海外最不给中共面子的批评者之一。虽然我身在世界上最强大的美国,但是我现在也产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不安全感。我曾多次去泰国。鉴于中共的魔掌已经伸向海外,为了避免被偷渡,被自首,被高兴,我必须借此机会发表一份公开声明:

我,唐柏桥,曾是一名六四学生,六四镇压后被捕入狱,出狱后逃离中国。离开中国时,我尚处在假释期间。92年流亡美国后,我一直在从事反对中共暴政的民主运动,发表过大量抨击中共的文章和演讲,被中共定性为“是要推翻我们的政权的主要敌对份子”。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偷渡回去自首;如果遭到中共迫害,我决不会要求外界不要为我呼吁,更不会感到高兴。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失踪,然后又突然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我的每一句话一定是中共通过各种威逼手段强迫我说的。特此声明,立此存照。

“上帝若要其亡,必先令其疯狂”。中共的疯狂已经到了极致。中共不亡,国无宁日。大家加油!众人持柴火焰高,我们每个人再添一把柴,中共就滚蛋了!

写于2016年1月20日于美国硅谷

注:如果国内网民担心转载此文会惹怒中共,请删除最后一段。我表示完全理解。谢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