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6年纽约演出场场爆满 3月加场续演(组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16-01-19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采访报道)神韵艺术团2016年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首场演出于1月17日落幕。神韵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五场演出,吸引了美国来自各个不同族裔的观众,并且场场爆满,许多观众赞赏神韵所带来的中国文化的深层涵义,神韵艺术团计划于3月初重返林肯中心加演12场。

在金融信息公司工作的Steven Armieri说,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演出。给他印象最深的是神韵秀丽的色彩、演员服装和天幕背景的完美结合。Steven Armieri认为神韵所带来的每一个故事都非常重要,不仅仅是秀美,还有关注文化推广以及对奋斗理解的涵义在内。

Steven Armieri的妻子Christina Armieri是一名图书馆主管,对于神韵演出,她说:“这是非常令人受鼓舞的演出!在无法拥有信仰自由的情况下,他们还能走出来,并坚信自己的信仰,通过中国传统文化的形式,利用中国古典舞蹈的方式来表达心中的意愿,这是非常令人受鼓舞的!”


Steven Armieri(右)与妻子Christina Armieri观看神韵。(摄影:柳笛)

Christina Armieri表示,她喜欢神韵演出所有的节目,最喜爱的节目是《改变不了的心》(The Steadfast Heart)。当男子受到打击并失去其信仰时,他的妻子如何努力安抚他,他们的神也来尝试给予男子希望和力量。这非常令人感动!

Christina Armieri说:“我想要对人们说这(神韵)非常美,深具文化涵义以及鼓舞人心的和平意义,他们需要来观看(神韵)。从中可以了解其它国家的人们正在经历的事情,而且他们却不能在自己的国家展现他们美丽的文化,只能去其它地方演出。尽管他们历经艰辛,但仍坚信未来会更美好并会坚持下去。我真的非常感激!”


Paul Chan夫妇和Howard Dubinett、Jackie Dubinett夫妇(摄影:柳笛)

Paul Chan是退休的公共服务项目经理,观看神韵演出后,他说:“神韵演出超乎我的预期想象,没想到能看到如此美丽的服装、惊艳的舞蹈……哇!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2个小时的演出,时间似乎只过了半个小时而已。我感到非常激动!”

Howard Dubinett是一名退休的公司主管,非常欣赏中国古典舞的内涵。他说:“我们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真是太奇妙了,太棒了!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们神韵是非常棒的秀。去年我为我的朋友买了4张票,他们真的很喜欢神韵。这也是我们今年再次观看神韵的原因。我真的觉得中国古典舞是现今所有舞蹈的基础,它的内涵非常非常丰富!”

曾是装饰品购货商的Jackie Dubinett毫不掩饰她对神韵的喜爱。Jackie Dubinett说:“中国古典舞真的是所有舞蹈和杂技的基础,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服饰、舞蹈以及演唱,我喜爱神韵!”


Alan Levy、Ruth Levy和家人观看神韵。(摄影:柳笛)

在与家人一起观看神韵后,身为理疗师的Alan Levy说:“神韵是非常优秀的,编排非常棒!这是我首次观看神韵,但绝不是最后一次。一切都是那么出色!我无法选出最喜欢哪一个节目。神韵乐团很棒,演奏很完美,一切都完美无瑕!中国文化是令人惊奇的,历史悠久,同时它尊重过去,即使在今天,中国文化也不过时。我的儿子也跳舞,我敢肯定当他得知神韵是很棒的演出后,会对其他人谈论神韵的。”

Alan Levy的妻子Ruth Levy是一名护士,她说:“这真是令人赏心悦目的演出,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过去我们并不知道体操和杂技是来源于中国古典舞,我们全家都在学习空手道,我儿子Dylan是初级黑带,我女儿Sophia是高阶棕带,我丈夫Alan也是高阶棕带。非常感谢神韵演出,让我们了解中国古典舞,而且神韵的编排真是令人惊叹!我们会将这些信息带回我们的空手道学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