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上万企鹅高歌 震耳欲聋!(组图)

发表:2016-01-18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群结队的帝王企鹅悠然地漫步在索尔斯堡平原的一条石路上,它们合唱的声音响彻天际。(网络图片)

一大群帝王企鹅在南大西洋的南吉奥岛上演了一出《帝王企鹅日记》。

46岁的英国摄影师尼克·加伯特到南极洲附近的岛屿近距离拍摄了一系列企鹅的照片,与成千上万帝企鹅进行了亲密接触。由于没有人对它们造成过威胁,企鹅并不害怕相机,他们甚至会直接凑到摄影师身边“研究”他的相机。尼克说,他和企鹅之间都有着对彼此的好奇心。

也许你看过海里的鱼群戏水,看过天空翱翔的群鸟,但你见过成千上万的企鹅一起唱歌吗?英国摄影师尼克·加布特在这片距离英国遥远的岛上发现了这群企鹅。它们大约有25万只,共同鸣叫的声音用“震耳欲聋”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站在索尔斯堡平原这一天然避风港上,帝王企鹅的壮观景色一览无余。它们相互摩擦白白的肚皮,金黄色的颈部和头部也高高昂起,以表达它们相互间的友好。

尼克在这座岛上逗留了3天,“我感到非常兴奋。”尼克说,“被如此众多的帝王企鹅包围,听它们唱歌的声音,我已经完全沉浸在这种享受之中。”

据尼克讲述,他在不到一米的距离内和帝王企鹅做了亲密接触。企鹅通常大摇大摆地从他面前走过,有时也会好奇地看着尼克或者对着广角镜头里自己的影子发愣。


(以上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