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哪几个生肖最喜欢阳刚气息的男性?(图)

发表:2016-01-12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的女性喜爱较阳刚的男性。(图片来源:Pexels)

阳刚气息一般多出现在比较男人的男性身上,有的表现出阳光而又刚性十足,有的则体现在孔武有力的力气上,有的体现在正直不弯的性格上。有的女性会觉得跟随在这样的男子身边,容易有安全感。所以,这样的男子有时是挺吸引女性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哪些生肖喜欢比较阳刚的男性。

生肖猴

生肖猴本身的执行力较强,崇拜权势和物质。所以生肖猴一般均会另眼看待能力强的人,她会喜欢能力强之人的强势,但是前提条件是你也需要物质一些,否则空有能力只怕也不足够。

生肖猪

生肖猪物质,但又带有一点善良。喜欢在满足自己的物质欲望后,去寻找一点善良,因此比较喜欢较为阳光的、正直的人。因为生肖猪自身属性为阴,所以造物主为了阴阳的平衡,让这个生肖更喜欢阳性强的事物,不过你也需要满足她在物质上的安全感才行。

生肖虎

生肖虎自身为阳性,书生气息较重,喜欢阳光正直的一面。她也喜欢阳刚的人,但是需要给她释放的机会,她需要对方来成全自己,好比一朵花无论如何都要去开放,如果你不给她机会的话,你纵然再阳刚,她也会失望的离去。

生肖狗

生肖狗自身比较任性,喜欢神秘的事物,对力量有着强烈的追求欲,所以生肖狗的女性偏爱较为阳刚的男性。当然这种偏爱是建立在你有着较大的能量,或者是有较大的能力基础上,不是说你能打会杀就一定行,毕竟在这个现代社会中,每个人的需求已经不断的多样化和综合化了。

生肖马

生肖马本身容易成长为精神领袖型的存在,喜欢阳光的,奉献的。所以对于阳刚型的生肖是比较喜欢的,她喜欢对方的奉献或者是给自己提供的保护感。

以上几个生肖即是对于阳刚型的男性存在,有着不同的偏爱。只要对方有一些能力,那就较容易打动上面这几个生肖!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