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的包包 相当于中国司局级老婆(组图)

发表:2016-01-10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10日讯】韩军于8日中午在毗邻朝鲜的11处边境地区重启对朝扩音喊话,也算是韩国送给金正恩的生日礼物。因为在2016年1月8日,1983年出生的金正恩已经33岁了。

韩国对朝鲜的喊话的内容第一是批判朝鲜领导人和朝鲜制度。第二是“韩国发展成就”和“朝鲜真相”。第三是“朝鲜进行第四次核试验加重经济困难”。第四是播放韩国广播剧、流行歌曲等节目。

1月8日的喊话,最具体的内容就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老婆李雪主的的衣服和手袋都很昂贵。

李雪主的手袋和包包到底值多少钱呢?


李雪主右手边的手袋被指出自迪奥。(网络图片)

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被人拍摄到使用法国迪奥名牌手袋。若是真货,在首尔将价值180万韩元(约合1600美元)。也就是1万多人民币。


前NBA球星罗德曼送第一夫人李雪主Mulberry手袋。(网络图片)

美国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客座研究员戴尼斯·海尔宾称:“前NBA球星罗德曼送李雪主的礼物总价值超过1万美元,礼物中除了爱尔兰威士忌以外,还包括欧洲玻璃器具、一件毛皮大衣、意大利高级服装和英国Mulberry手包。”此款Mulberry手袋名为Suffolk,是Bayswater系列中的一款。

海尔宾表示,罗德曼看似无视挨饿的朝鲜民众和当局的核挑衅,也不在意自己赠送的礼品是否违法了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措施。去年,朝鲜成功实施第三次地下核试验后,联合国于3月份通过了制裁朝鲜的2094号决议,贵重珠宝等奢侈品在禁运之列。


李雪主手中疑似拿着Roger Vivier手拿包。价值1万人民币多一点。(网络图片)

此前,李雪主与金正恩现身,李雪主绿色套装在黑、白、军绿的人群中格外亮眼。更值得注意的是李雪主手中疑似拿着Roger Vivier手拿包。价值1万人民币多一点。

李雪主拿的手包,对于朝鲜这个不发达国家来说,是相当昂贵的。因为朝鲜人平均收入每月只有22美元,折合130多人民币。

和中国的有钱人相比,李雪主的手袋也是不算贵的,包包也是不算贵的。可以说李雪主手袋的水平,可能算个中国司局级老婆包包的水平。国家能源局的副司长家里的钱弄坏了几台点钞机,老婆买几个李雪主的包包,简直是小菜一碟。和富婆们比起来,李雪主的包包简直是不值一提,前几年有人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背着6个古奇包包照相,比李雪主牛多了。

因此韩国对朝鲜喊话,说李雪主的手包太昂贵了,主要是朝鲜太穷了。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