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搭配?这样穿让你提高50%注目度(组图)

作者:逸慈 发表:2015-12-1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用局部造型、增加亮色系配色,也能大大的提升你的穿搭技巧。

一到冬天,你会有不知如何搭配的困扰?如果你是经常全身穿的又厚重又深色的素美人,不妨参考这8种不同類型的女孩造型,只要善用一点局部造型、增加亮色系配色,运用裤装的颜色、条纹裙装、翻领与绑带大衣、鞋帽等,也能大大的提升你的穿搭技巧,受注目度的指数会提高50%,赶紧来试试吧!

1、清丽秀美型:格纹蓝色大衣+白色​铅笔裤

格子蓝色大衣,具有大牌的时尚与大器感,绑上腰带,搭配白色铅笔裤,灰色简雅质感的手袋包,清丽秀美。

2、婉约型:绑腰带宁静蓝长大衣+银色高跟鞋

带有宁静气息的浅蓝,羊毛呢的材质,穿着起来柔软舒适,大翻领与绑腰带设计,让外套变为洋装,解开腰带,就是外套的造型,内里搭配纯色针织衫和窄裙,脚上再来一双银色高跟鞋,亮度一致,整体造型散发一股女性婉约气质。

3、纤瘦型的女生​:超大的翻领大衣+短版针织衫

对身材纤瘦的女生而言,针织衫搭配铅笔裤,营造秾纤合度的身型,别忘了,要再搭上一件大翻领深蓝色长大衣,除了保暖,还有外深内亮的层次感,同时会让双脚更显修长。

4、时尚女王:羊羔绒​大衣+粉色包

软绵绵又厚实的羊羔绒,以局部粉色跟摸得到毛毛得袖口与口袋,运用不同的材质,令人感到舒适保暖,下半身搭配黑色皮裤,高反差的效果,加上粉色链条包与尖头高跟鞋,散发出一种时尚女王的气场。

5、甜美女孩:红色格纹长大衣+宽边圆帽

H型的红色格纹长大衣,加上宽边圆帽,内搭黑色打底裤与黑色鞋款,红与黑为主色,甜美女孩的造型就诞生了。

6、不爱鲜亮色的女孩:试试驼色大衣​

经典的驼色大衣,是冬天出镜率很高的款式,如果你不喜欢太过鲜艳的颜色,不妨试试驼色大衣,内搭一件小洋装,让你出街美美的。

7、热爱运动的女孩:棒球服式呢大衣+雪靴

这几年运动风很流行,如果你是热爱运动的女孩,棒球服式呢大衣也值得你试试,灰色大衣可搭配撞色打底裙,雪靴或运动鞋都不要错过,休闲中又有大器范。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8、自然风的女孩温暖的毛衣外套+毛帽

自然风的女孩们,千万不要错过温暖的毛衣外套,这种绵软的像拥抱小绵羊在身的舒适感,铁定是喜爱自然风的女孩衣橱中必备的基本款,圣诞节时,别忘了戴上一顶毛帽,让庆祝的气氛更浓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