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6岁男童哭诉:“妈敢生二胎我敢死”(图/视)

作者:夏言 发表:2015-12-14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6岁童哭诉:“妈敢生二胎我敢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中共在实行独生子女政策长达35年后,于今年10月宣布将允许所有夫妇生育两个子女。近日一段短片网上热传,视频中的男童边哭边控诉说,“妈,我今儿就把话撂这儿了,你要是敢生二胎,我就敢死!”

近日一段男童要求妈妈不生二胎的短片网上热传。12月13日,香港《明报》引述观察者网报导,在短片的开始,一名年约5至6岁大的男童就对着镜头边哭边控诉,对其母亲说:“妈,今天我就把话撂这儿,你要是敢生二胎,你就等着,等哪天晚上你们都睡觉了,我就自个穿点衣服,拿几块钱自己下楼打个车……一直到饿死。”

视频中的妈妈反问说:“你不怕坏蛋把你捡走了?你敢走吗?”男童表示,“你儿子我啥干不出来”,“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胆儿,今天就把话撂这儿,你就看你生二胎我能不能活。”

妈妈问:“为啥不能活?”男童委屈哭诉:“我不想要弟弟妹妹,本来你们给我的爱就会分给弟弟妹妹更多,就不爱我了。”

虽然妈妈明确表示,不会对孩子不好,但是男童似乎并没有听进耳去,最后更表示,“你敢生我就敢死,你看我能不能落实。”

看完男童的哭诉,有网友表示,“可怜的孩子肯定被人洗脑了”,或可能是有人曾跟小孩子说过“有了弟弟妹妹,爸爸妈妈就不爱你了”这样的话,才会令孩子有如此极端的想法。

网民表示,男童被宠坏待教育。

也有网友说:“我家里条件不优越。我至今为止都不理解为什么生活环境不好为什么还要再生儿子。车子买不起房子买不起。没背景没后台。我不知道我爸妈是把我弟生下来受苦受难的还是干嘛!”

诗耶史耶:“计划生育的恶果。”

zql露露:“一个都养不明白呢!还学什么国外养几胎,素质只能越来越低。”

中共政府自上世纪70年代末开始实施计划生育政策,致使当今中国面临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人口结构畸形、严重少子化和过度老龄化并存等一系列社会问题,直接导致中国在未来几十年劳动人口缺乏,并会阻碍经济发展。

10月29日,中共官媒宣称,将正式终止独生子女政策。这一饱受争议和国际指责的一胎化政策,在35年后走向终结。

12月3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就中国二胎化政策举行听证会。“女权无疆界”主席瑞洁(Reggie Littlejohn)在听证会上表示,中共政府对独生子女政策进行所谓的“取消”,这种政策上的改变十分具有误导性。

人口调查研究所所长毛思迪(Steven W. Mosher)则建议,中共政府应该全面取消计划生育政策,尊重国际社会对联合国人口基金会(UN Population Fund)政策的共识,保障夫妇享有决定生育子女数量和频率的基本权利。史密斯议员甚至敦促奥巴马政府利用现行的美国法律,拒绝参与计划生育的中共官员入境美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